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花园系列温馨新人婚照

2011年01月21日 13:12
来源:品啦结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温馨系列的婚照将新人之间拍摄的具有一种完美感,让新娘与新郎具有一种柔和感,白色婚纱的新娘与黑色礼服的新郎所拍的四组婚纱都洋溢着温馨的感觉。

花园系列温馨新人婚照

白色抹胸式设计的新娘婚纱,裙摆是层叠感的花朵褶皱设计将新娘的身姿衬托的更加娇美动人,大蓬裙的裙摆设计将新娘的浪漫感完美的衬托出来。新郎的黑色礼服也搭配具有很完美的协调感,将新郎的帅气完美的展现出来。

花园系列温馨新人婚照

甜美温馨的新人婚照,将新娘与新郎之间的浪漫完美的展现出来,让新娘变的如花朵般的娇艳,两人幸福的婚照将两人的幸福定格在这么一瞬间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新人 白色婚纱 新娘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