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2011年03月30日 13:58
来源:《新娘》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同时拥有纯美的面孔和傲人身材的张馨予,出道至今,在广告、影视、音乐领域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人气一路飙升,她“网游第一美女”的地位更是不可撼动。本期,张馨予穿上洁白纯美的婚纱,性感女神张馨予为我们演绎一段性感与纯美完美结合的婚纱大片。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甜蜜玫瑰

玫瑰发饰、素色捧花、大花装饰、甜美笑容一起构成了甜蜜幸福的画卷,洁白的纱质花朵在胸前美丽绽放,人也散发出甜美的气息,无论举行草坪婚礼还是教堂婚礼,新娘都会成为全场最美的一道风景。

婚纱:花开有声

花型头饰:Alexander Zouari

耳环、戒指:Cartier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惊艳露背

礼服的大面积露背设计搭配过腰的长款头纱让新娘高贵又不失性感,透过朦胧的白纱,背部皮肤更显细腻白皙,裙身的刺绣和钉珠与佩戴的珍珠饰品交相呼应,让新娘的高贵气质显露无疑,令宾客惊艳不已。

婚纱:帝傲(公主婚纱摄影)

珍珠项链:Mikimoto

珍珠戒指:Mikimot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张馨予 性感女神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