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2011年03月30日 13:58
来源:《新娘》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时尚公主

看腻了传统款式的礼服长裙?这款蓬蓬公主裙一定让时尚另类的你耳目一新。柔软细腻的白纱层层叠叠,浪漫中透着可爱。简洁的抹胸和仅到小腿的蓬蓬裙摆可以把身材娇小的新娘打造成俏皮可爱的时尚公主。

婚纱:翡翠嫁衣

花型手镯:Alexander Zouari

性感女神张馨予纯情蜕变

高贵拖尾

长长的白色拖尾缓缓滑过神圣的红地毯,这是每一个女孩都幻想过的婚礼场景。拖尾婚纱让这一刻显得更加神圣庄严,蝉翼般的白纱和胸前饰品的设计使婚纱整体既简洁大方又彰显着高贵典雅,最适合举行教堂婚礼。

婚纱:Cheers Color悦色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张馨予 性感女神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