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定夺婚礼场地的9细节

2011年06月29日 11:1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户外

户外婚礼对季节有严格要求。图片/ RyanPhillips Photography

季节影响户外场地

如果想要拥有时尚浪漫的户外婚礼,婚期一定是定在5/6及9/10月份,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户外景色,为你留下终生难忘的浪漫回忆。过冷或暴晒,极易给户外婚礼蒙上尴尬的阴影。因此,户外婚礼对季节有着严格的要求。

天气难测,做好两手准备

尽管季节合适,户外婚礼也难免出现天公不作美的意外状况。提前做好准备措施非常重要。比如租下户外场地临近的室内场地留作备用,或现场准备大型遮阳伞及小型雨具等等。曾经有新人在突降小雨时,准备了五彩雨伞赠与现场亲友,用独特回礼留下了美好记忆。

准备合适的音响视频

户外区域范围宽广,光强强烈,在使用视频及音响时都要多家考虑。视频播放可能会因为日光强烈无法清晰观看而被迫取消,而音箱若不准备合适,极有可能导致空旷现场某些区域无法听清音乐和主持人发言。

是否支持婚礼功能区

婚礼场地为婚礼过程提供实施空间,所以迎宾区/仪式区/酒会区/宴会区等功能区域一定要能够完整合理地实现,否则即使是一块非常美丽的草坪,没有合理的使用区分,也无法成就一个完美的户外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婚礼场地 婚礼蛋糕 户外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