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开王室婚纱的梦幻密码:5款婚纱万人瞩目

2011年01月25日 09:32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 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这条裙摆长达4.6米的婚纱由西班牙的国宝级设计师曼纽尔 佩特加斯设计,已有93岁高龄的他曾为奥黛丽 赫本、西班牙王索菲亚等著名女性设计过时装。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 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戴安娜 斯宾塞、格蕾丝 凯莉、莱蒂齐亚 奥尔蒂斯……让人魂牵梦绕的王室新娘。在岁月的长河里,是她们,在万众瞩目之下,披着梦幻的迤地婚纱,款款地走向真正的王子。

打开王室婚纱梦幻密码 5款婚纱受瞩目

英格兰玫瑰戴安娜

婚纱设计师:伊丽莎白 伊曼纽尔&大卫 伊曼纽尔

婚礼日:1981年7月29日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 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这条曾让人津津乐道的“世纪婚纱”的设计以现代的眼光看稍显保守:夸张的泡泡袖、饰有荷叶边的V领,波浪般起伏的象牙色裙摆,上面还手工刺绣着珍珠和珍珠母亮片。

长达7.6米的超长裙摆和蓬松的廓型,让这条婚纱在超大的圣保罗大教堂里显得相当有存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UffeFrank 世纪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