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开王室婚纱的梦幻密码:5款婚纱万人瞩目

2011年01月25日 09:32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格蕾丝凯莉

摩纳哥凯莉王妃

婚纱设计师:海伦罗斯

婚礼日:1956年4月19日

并非戴妃才有梦幻般的世纪婚礼。1956年的春天,好莱坞明星格蕾丝凯莉身穿一袭由90米薄纱、23米真丝塔夫绸、有125年历史的瓦朗西安玫瑰花边制作的长裙,披着饰有上万颗小粒珍珠的面纱,款款走向她的新郎――“全世界最理想的男人”、摩纳哥大公兰尼埃。

这件极尽优雅的蕾丝立领长袖婚纱上饰有美仑美奂的珍珠刺绣,自胸下至腰间束着宽裙带,自然蓬起的裙摆带着女孩的甜美与纯净,简洁的下身与精美绝伦的上身设计形成强烈的对比。

格蕾丝的头上还戴着一个装饰有橙花的朱丽叶帽和镶有成千上万颗小粒珍珠的头纱。

而这款婚纱的设计师海伦 罗斯曾是格蕾丝 凯莉的同事,获得过第27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UffeFrank 世纪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