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公主养成”要从娃娃抓起

2011年04月11日 12:4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世纪婚礼在月底就要举行,有头脑的商人也搭乘这股热潮抢夺商机——开设训练营,提供礼仪课程。

几天前,有12名分别来自英美、年龄在8至11岁的小女孩在伦敦一家高级酒店参加了一场“公主养成”训练营活动,学习并体会如何当一位真正的公主。

“公主养成”要从娃娃抓起

一名孩子的家长戴上面具扮英国女王,“公主训练营”的学员们则依次向她问好。“公主训练营”创办人范恩则站在一旁指导。

为了矫正走路的姿势,她们还要顶着书走台步。

礼节  学习向女王问好

童话故事中公主和王子浪漫的爱情人人称羡,但想要麻雀变凤凰可不容易。小女孩们在这里首先要学习的是如何向王室成员行礼。所谓的王室成员,是一位戴着伊丽莎白女王面具的母亲,还有两个真人大小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人形纸板。这些女孩们装模作样的抚平自己的裙子,拉起裙角,弯曲膝盖行礼。

仪态  走路要走出优雅

要想成为仪态万千的公主,走路当然不能随便,弯腰驼背,姿势不良,绝对不及格。为了磨练出优雅的仪态,这群小学员头上顶着一本书,抬头挺胸,学习模特走T台。“之前,我一直很害羞,并且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然而现在,我仿佛感觉我就是一个公主,”8岁的摩德·费舍尔说,她和妈妈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

下午茶  搅拌汤匙有讲究

而气质优雅的公主在餐桌上更是不能失礼。她们参加的一场下午茶课程上,桌上摆放着真正的英国茶、茶壶、茶杯、果酱、浓缩奶油、烤饼和小三明治。然而她们被告诫,品尝时不能让汤匙跟茶杯碰出声音,搅拌时汤匙要顺时钟从12点转到6点方向,吃小块三明治也绝不能在嘴角留下残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训练营 课程 从娃娃抓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