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王室婚礼纪念品 让你大开眼界

不仅仅是动画片、游戏、电影,就连英国皇室的婚礼也要推出周边。在这本叫做《Knit Your Own Royal Wedding》(织出你的皇家婚礼)的书的指导下,你可以一针一线的自己编织出一个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故事…… 最后出场的永远是重量级产品,这款“终极”皇家大冰箱,甚至是不是连凯特王妃自己家里也没有呢?

2011-04-20 09:43

英国新王妃为什么是她?

对于威廉这样少年丧母的男孩,凯特身上的母性和沉稳性格自然吸引着他,不过,仅仅是值得信赖还不够成就一段爱情。两人交往后,凯特行事谨慎、重视朋友的性格成为这段感情能修成正果的关键。但威廉每次在体育场打橄榄球时,凯特都会在旁边加油助威。

2011-04-14 17:23

威廉王子大婚猜想 或将破多项奢华纪录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本月底的皇家婚礼不只将写入史册,很有可能还会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观众最多的婚礼:1981年7月29日,约有来自74个国家的7.5亿观众收看了当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转播。皇家资料显示:戴安娜王妃在1981年大婚中的婚纱长25英尺(约合7.62米)。

2011-04-13 18:01

“公主养成”要从娃娃抓起

一名孩子的家长戴上面具扮英国女王,“公主训练营”的学员们则依次向她问好。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世纪婚礼在月底就要举行,有头脑的商人也搭乘这股热潮抢夺商机——开设训练营,提供礼仪课程。

2011-04-11 12:41

捕猎下一个单身王子

迪拜王子贾法尔一直走的也是名模女友路线。“流亡”的希腊王子菲利普罗斯攻读国际关系专业。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左)和安德里亚(右)。▲比利时王子阿莫德罗(左)和乔基姆,阿莫德罗现在大多时间都在纽约。

2011-04-11 11:06

威廉王子大婚 准新娘凯特的五大关键词

尽管威廉王子夫妇还没有官方意义上的王室宫殿,但在父亲查尔斯王子的克拉伦斯宫内,威廉有一套住宅,供他们在伦敦时居住。戴安娜生前的私人秘书帕特克·约森说,威廉王子与凯特婚姻能否持久, “关键在于他们对两人世界的合作能否有清晰的打算和计划。

2011-04-09 23:13

灰姑娘嫁王子 幸福关键是什么

灰姑娘和王子的童话故事,我相信每一个女孩子在小的时候都听过好多遍。现实生活中,更有很多女孩一直还怀揣着灰姑娘的梦想,希望能遇到并嫁给自己的王子并且过上幸福的生活。 灰姑娘为什么能够顺利嫁给王子?

2011-04-08 16:16

测试:你是否有嫁豪门的命

你是否有嫁豪门的命 假如一公司少东家看上你,对你一直穷追不舍,某天,他送你了一颗透明钻石做成的项链,你当时的反应是? A.哇 好闪亮 好漂亮哦 B.不知道这个花了多少钱 C.如果我自己

2011-04-08 14:07

西班牙王妃的现代版童话

当王储菲利佩宣布和莱蒂西娅·奥尔蒂斯订婚,这位有过一次婚史又闹了一场“裸照风波”的新闻记者就正式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首位平民王妃。婚后不久,人们就发现莱蒂西娅非常胜任王储妃的身份和工作,从2006年开始,王室为她定制了自己的行事历,她可以独当一面了。

2011-04-08 10:47

摩洛哥王妃萨尔玛:灰姑娘颠覆王室传统

从古至今,灰姑娘要得到王子的爱情,并嫁入王室成为万众瞩目的王妃,总是要费尽一番周折。2005年,当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访问摩洛哥时,让无数欧洲新闻记者们热衷追随的不是访问本身,而是谦恭地站在穆罕默德六世身后美丽的拉拉·萨尔玛公主。

2011-04-07 21:49

平民凯特征服王子 揭秘邻家女孩蜕变王妃之路

自从英国王室公布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订婚的消息,准王妃凯特俨然成了全世界的焦点和新一代时尚ICON。邻家女孩凯特是否从开始就品味不凡?现在就来看看准王妃的蜕变之路,看王室光环是否确实有魔力。

2011-04-07 20:22

凯特:“灰姑娘”何以征服王子

2010年11月16日,作为英国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28岁的威廉王子宣布与来自中产阶级家庭的凯特・米德尔顿订婚,并将于2011年4月29日举行正式婚礼。平民女孩凯特,又演绎了一个少女嫁入王室的灰姑娘

2011-04-06 19:19

众人眼中的“准王妃”凯特

自从去年11月,英国王室宣布了威廉王子与凯特订婚的消息后,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凯特这个平凡的女孩身上。无数报道,花边充斥着大街小巷。到底准王妃凯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如果光从正面了解不够全面,那么现

2011-04-06 18:41

准王妃凯特 续写戴安娜灰姑娘传奇

4月29日,本世纪以来最受瞩目的王室婚礼,将在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那段时间,凯特正在和同校四年级学生鲁珀特·芬奇约会,威廉知道这事,但他并不在意。”  但有一个事实不可否认:这次时装秀之后,威廉和凯特之间,再也不是从前的关系。

2011-04-06 18:31

凯特•米德尔顿成为时尚潮语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纽约春季时尚周开幕之际,击败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嘎嘎小姐”(Lady Gaga),成為人们的头号时尚流行词。

2011-04-06 17:04

给威廉王子与凯特穿衣服 趣味纸片换装游戏

美眉们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喜欢玩的纸片小人换装游戏?现在你可以给威廉王子和凯特“换衣服”了。

2011-04-06 16:40

威廉王子大婚 周边美味产品趣盘点

自威廉王子婚讯宣布以来,英国商家抓住时机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周边衍生产品,涉及范围之广、产品数量之多,让人眼花缭乱,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那些趣味的甜品!

2011-04-05 12:22

威廉王子婚礼蛋糕师领衔美味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都很爱吃Fiona Cairns的水果蛋糕,所以决定让她担任他们婚礼的蛋糕师。在甜点菜单上,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特别嘱咐要巧克力饼蛋糕,看来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也很爱吃甜食哦。

2011-04-03 10:45

时尚圈也爱新王妃 准王妃凯特正装礼服篇

自从英国王室宣布了威廉和凯特婚礼的消息,全世界的眼光都聚集到了这个幸运的灰姑娘凯特身上。平民出身的准王妃米德尔顿很有自己的一套穿衣准则,她的打扮有着浓浓的英伦气息,优雅、个性又青春活泼,将黑白搭配的简约优雅发挥到淋漓尽致。抛开准王妃的身份不谈,单是她卓越的穿衣品味,已经让她成为欧洲时髦女孩模仿的对象。现在就来看看准王妃凯特的正装礼服Look。

2011-04-02 16:46

时尚圈也爱上新王妃 准王妃凯特街拍篇

自从英国王室宣布了威廉和凯特婚礼的消息,全世界的眼光都聚集到了这个幸运的灰姑娘凯特身上。平民出身的准王妃米德尔顿很有自己的一套穿衣准则,她的打扮有着浓浓的英伦气息,优雅、个性又青春活泼,将黑白搭配的简约优雅发挥到淋漓尽致。抛开准王妃的身份不谈,单是她卓越的穿衣品味,已经让她成为欧洲时髦女孩模仿的对象。

2011-04-02 16:34

山寨版“凯特威廉”街头办婚礼真假难辨

英国王室世纪婚礼在即,近日在英国街头,山寨版“凯特与威廉”结婚了,两人在街头预演世纪婚礼,真假难辨。(图片来源:东方IC)

2011-04-02 10:26

英国山寨威廉王子上演“王室婚礼”

4月1日,英国伦敦,两名长相酷似英国威廉王子及其未婚妻凯特的男女穿着王室婚礼正装出席一个商业活动,上演了一场“山寨”王室婚礼。据悉,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29日举行。

2011-04-02 10:01

威廉大婚豪华宴客厅美食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28日,英国白金汉宫提前向公众展示了威廉王子下个月大婚的场景布置,婚礼将启用19间宴客厅,并提供最美味的英国食品。

2011-04-01 15:36

最传奇灰姑娘邓文迪 站在巨人肩上的奇迹女人

她人生中的每一步,都像一段传奇,只会出现在书中,而不是现实中。 一次机遇,一个台阶 邓文迪出生在徐州,有两个姐姐,一个兄弟。她出生后不久,因父母工作调动,全家搬到了广州。16岁时,她考入了广州

2011-03-29 21:55

王妃路:凯特会比戴妃顺利

凯特即将成为英国王妃,出身寻常家庭的她难免令人联想起已故王妃戴安娜。仅接受中学教育的戴妃当年出嫁时尚是年仅20岁的懵懂少女,夫婿查尔斯却已是32岁,加上戴妃在父母离异的阴影下成长,令她和查理斯的婚姻早已蒙上阴影。

2011-03-29 12:06

王室新娘不好当 准王妃凯特面临什么

自从英国王室公布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订婚的消息,准王妃凯特俨然成了全世界的焦点和新一代时尚ICON。虽然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嫁入王室其实并不轻松,在婚礼前后这段时间,想必有很多任务在等着凯特来完

2011-03-29 12:01

威廉王子结束爱情长跑 灰姑娘凯特胜在耐心

” ——威廉王子的一位朋友  11月16日,英国王子威廉与相恋8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宣布订婚,而且,威廉王子还把过世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送给了凯特。虽然一些王室成员认为凯特的血统不够高贵,配不上威廉王子,但对威廉来说,她拥有比血统更重要的品质。

2011-03-29 10:58

威廉王子皇室婚礼蛋糕出炉

继婚车后,将于4月29日举办的英国王室婚礼又一样必备物品确定,那就是婚礼蛋糕!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大婚的婚礼蛋糕已选定有25年经验的英国知名女蛋糕师Fiona Cairns设计和制作。

2011-03-28 10:3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