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米德尔顿成为时尚潮语

2011年04月06日 17:04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英国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纽约春季时尚周开幕之际,击败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嘎嘎小姐”(Lady Gaga),成為人们的头号时尚流行词。

 

凯特•米德尔顿成为时尚潮语

现年29岁的凯特·米德尔顿将与英国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於今年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举办婚礼。

自从去年11月两人正式宣佈订婚,凯特迅速窜红成為全球时尚风向标。她订婚时在媒体见面会上所穿的由著名巴西时装设计师丹妮拉·海雷尔(Daniella Issa Helayel)设计的蓝色连衣裙在24小时内立刻被抢购一空。

有关凯特婚纱设计者和礼服样式的猜测近日更是急速升温,成為时尚圈关注的焦点。

位於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全球语言监测机构(Global Language Monitor)表示,凯特·米德尔顿这个名字在即将到来的季度里会成為各大报刊、网络和社交媒体的头号时尚潮语。

“雷母”嘎嘎小姐凭借出位的著装和热卖的专辑在此次调查中名列第二,半透明布料——“雪纺”(Sheer)位居第三,“衬衣式连衣裙”(shirt dresses)和“可持续时尚”(sustainable style)紧随其后,反应了可回收面料服饰的增长趋势。

全球语言监测机构的流行词选自各国时尚媒体,由全球著名时尚达人提名,再经过其在世界英语国家媒体中所出现的使用频率而评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凯特•米德尔顿成为时尚潮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