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灰姑娘嫁王子 幸福关键是什么

2011年04月08日 16:1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灰姑娘和王子的童话故事,我相信每一个女孩子在小的时候都听过好多遍。现实生活中,更有很多女孩一直还怀揣着灰姑娘的梦想,希望能遇到并嫁给自己的王子并且过上幸福的生活。

灰姑娘为什么能够顺利嫁给王子?

首先姑娘天生丽质,平日里灰头灰脸灰衣服,遮住了她娇好的面容,一旦改头换脸,整装出行,必然染光彩照人,鹤立鸡群。有美丽年轻这块金招牌,自然是,行于桑间,路人侧目,舞于宫廷,王子心动。自古“食色性也”,中外通用,所以才子有佳人、江山伴美人黄金搭档之说,美女也只有在达官贵人那里才能全面放光彩,古代四大美女哪一个不是与帝皇、王侯紧密相连?藏在深山的美人,安在闺阁的美人,没在乡野的美人,是没有阳光照耀的,也不能载之于册。现在女孩要出人头地,可以傍大款,可以做官太,一张美脸值万金,今的命运维系于此,故而健身美容比比皆是,高中女生暑假忙美容,女大学生毕业急着出写真,人造美女成批量生产,韩国美容院跨过鸭绿江,在中国大为盛行。

其次,灰姑娘抓住机遇。

灰姑娘不为境遇屈服,自强不息,积极进去,如果她安于命运,只能和老鼠灰堆鸽子为伴,最多也就到坟头向黄泉下的母亲哭诉一翻,在得不到亲情的时候,在后母千方百计阻拦的时候,灰姑娘不愿意放弃心头一点点希望:想见王子,引起王子注意,说白了想做王子的新娘。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增殖股,当机会降临必然牢牢粘住,虽然是公平竞争,可是利用小小的计谋的女孩最先得到心中所愿,在朋友的帮助下主动出击,接近自己的目标不失为智慧。

有很多人都说加入豪门不如想象中美好。但现实中还是有幸福的例子,能否幸福要看你怎样选择。那么嫁入豪门的幸福秘密到底是什么?

价值观相同

一、价值观。价值观相同才是婚姻的基础

大多数企业家二代认为有相同的价值观比所谓的门当户对更重要,但他们也承认,往往是和他们差不多条件的家庭,才能培养出与之价值观差不多相同的人,但也有人透露:“大小姐在我们的圈子里是很不受欢迎的,我们又不是吃软饭的。”

“两个背景不同的人很难在一起,是成长的背景造成他们没有分享的基础,这和势利是无关的。” 很人类学的讲法是,婚姻是财产的交换,门当户对是为了不让财产流到下一个阶层。抛开这个不谈,现在的大众媒体制造了太多纯粹爱情的幻觉,比如《诺丁山》、《泰坦尼克号》,这种故事很让人向往,但是所谓门当户对,不只是说很势利的,和爱情无关的判断。

两个背景不同的人很难在一起,是成长的背景造成他们没有分享的基础,这和势利是无关的。比如世界上美女多的是,但是为什么大款偏偏喜欢女明星呢?因为她们多了象征资本,这和硬资本的结合应该是最门当户对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