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Cowie:定制个性化婚礼(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7:19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家教你定制个性化婚礼

为派对营造轻松氛围

其实小小的改变就能活跃婚礼派对的气氛,比如不拘一格地摆放餐桌:将圆桌、方桌、长桌子混搭在一起,并在餐桌中心配以色调统一但样式各异的装饰品,这样既让婚宴风格统一,又避免流于俗套国。Cowie非常喜爱有现场乐队伴奏的婚礼,不同的音乐能使婚礼派对在不同时间段彰显独特的氛围。在宴会的抒情音乐之后,再请DJ奉上活力四射的舞曲,立即升温婚礼派对气氛!如果你希望客人们能跟着音乐纵情热舞,那么各种甜点和饮料是必不可少的,小杯龙舌兰或伏特加能帮助大家心情放松,香甜的巧克力糖能让人精神振奋。如果你是位特别细心的女主人,一定会注意到那些穿了一天高跟鞋的女孩们已经疲累不堪,这时不妨带着她们换上早已准备好的哈瓦那人字拖,尽情享受一个轻松自在的派对之夜!

存在婚礼策划终极秘籍吗?

婚记好坏与花费没有必然联系,就好像美丽的婚礼不一定要有镀金花束。一场高质量婚礼的关键在于时间的安排,如果客人们开始频频看表,那就说明他们感到无聊 。Cowie建议,新人们最好能准备一张精确到分钟的时间表,它能帮助你让婚礼精确而顺利地进行。当然,你也可以考虑把时间表发到每位客人手里,让他们对婚礼的进程有所了解。

Cowies Top Tips

让婚礼更加个性化:不妨为来宾现场表演一些你们的爱情故事片段,来丰富婚礼看点。

巧妙安排座位:将大桌子安置在一起,椅子靠背之间的距离最好不要超过1米,才不会让现场因座位距离而造成冷清感。

客房里的小回礼:远途婚礼中,在婚宴现场赠送客人回礼可能不太恰当,谁愿意拿着这些小礼物走来走去呢?因此不妨把回记放在这些宾客们客房的枕头上,不仅展示出你们的细心,还会显得格外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楼兰新娘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