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Cowie:定制个性化婚礼(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7:19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Colin Cowie的名字或话以你来说不那么熟悉,但他的新书《Colin Cowie婚礼时尚》可是大名星奥拉·温弗瑞和珍妮佛·洛佩兹等人的最爱。这次,他将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别出心裁的婚礼策划“秘籍”来为我们设计个性化婚礼提供思路。

专家教你定制个性化婚礼

目前最流行的婚宴风格

极简主义风格曾盛行一进,但现在的婚宴更倾向于装饰主义风格,但装饰不等于繁杂,比如:台布上的珠级和蕾丝花边:亚麻质地的桌旗,桌布等配以水晶装饰,这些只是小小点缀,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绝妙效果。想迅速提升婚礼品质,可以考虑办一个宾客较少的小型婚礼,并让客人们身着妙趣横生的鸡尾酒会礼服,而不是沉闷的西装。一些有趣的设计,会让整个宴会变得更精彩。

派对主题色的流行趋势

温馨浪漫的粉红,向来都是女孩心目中梦幻色彩,因此各种深浅不同的粉色深受新娘们的喜爱,从湿软的粉色与淡绿的组合,到充满活力的深樱红色与柠檬绿的组合,都是粉色的最好诠释。不同季节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与心境,因此婚礼派对的颜色也需要随季节变化而调整。Cowie常常会在冬季派对上使用更为饱满的色彩,比如巧克力色,配以勃艮第酒红以及冰铜色,令人不由自主地感觉到温暖。

如何订立完美的婚礼菜单

美食和时装有几分类似,总是会有当下流行的“新款”美味。不过Cowie对各类汤品情有独钟,不同的汤汁能给你的客人带来不同的美味享受:无论是浇在意大利小方饺上温热芬芳的汤汁,还是搭配海鲜沙拉的冷汤,都是味蕾的奢华享受。另外,如果将各类食物如三明治、熟食等,都做成类似形状,从左到右依次摆放,不仅看上去整齐美观,而且主题鲜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楼兰新娘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