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婚礼讲究多 繁复堪比军规
2010年11月02日 10:1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军剑拱门

婚礼的军剑拱门仅限于现役军人,尉官,现役和非现役士官,搭建军剑拱门是一项英美的传统,象征着海军陆战队对新婚夫妇的忠诚。只有新婚的夫妇被允许穿越军剑拱门。

一般情况下,通常是由引导者搭建拱门,但也可以是其他军官或者士官,可根据需要进行指定。习惯上会有六人或八人参加仪式。在教堂最底一层台阶,以正常间隙站成两列,持剑者两两相对。两列之间要保留充足的空间(大约三四步的距离)以便新郎新娘穿过。持剑的高级军官站在左列离教堂出口最远的位置。

持剑者引导宾客入座,新娘的母亲被护送到后,将剑佩戴在身上,直到搭建军剑拱门。

这与搭建军刀拱门基本上是一样的,除了当用连续动作将剑拔出剑鞘,轻轻举起,剑尖两两相碰时,“Officers, Draw Swords 将士们,出剑”的指令不同。之后,随着“Invert Swords转剑”的指令,将士手腕迅速翻转,使剑刃向上。

其他同陆军。

空军—— 军刀拱门

持刀军官并不充当引导者的角色。持刀军官带领队列,牧师在圣坛的最高处等待他们,持刀军官向前行进,然后直接到牧师面前分为两列,两列之间确保留出足够的空间供新郎新娘下跪前行。持刀军官在到位以后,先转身面对面,再转身面向宾客。

当新郎新娘逐个穿过持刀军官以后,持刀军官自动相对而立,当新婚夫妇准备下跪时,所有持刀军官一致面向圣坛上的《圣经》。

当祝福结束以后,在新郎新娘离开圣坛之前,搭建军刀拱门,其他人原地不动。

当穿越拱门以后,新郎新娘在圣坛的最高台阶稍作停留,有指令使收起军刀。退场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