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近 女明星如何穿搭厚重羽绒服
2010年11月03日 10:06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鲁豫身着紫色羽绒服

冬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靠近,这是女生们最讨厌的季节。寒风瑟瑟的日子里不能再穿着轻薄美丽的外衣,除非你有超能力足以抵抗严寒。的确有的女明星完全耐着寒冷,在北风呼啸的日子里继续穿着单薄的衣服,出街博人气,那么有哪些明星是乖乖的选择最保暖的羽绒服来御寒呢?一起来学学羽绒服的时髦穿搭招数!

陈鲁豫身着紫色羽绒服

冷色系的全身搭配,因为一个俏丽的蓝色层层裙让她有了可人儿的味道,高招在于全身用了同样的色系来到互相映衬,这样就不会感到某个地方过于厚重!

 

Angelina Jolie这样穿黑色羽绒服

Angelina Jolie这样穿黑色羽绒服

Angelina Jolie穿着长筒马靴配黑色羽绒服亮相其匈牙利新购的豪宅中,与孩子们在草地上嬉闹,在森林豪宅畅享天伦。在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一副墨镜很好地满足了遮挡紫外线的需求,还让你显得更有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