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浮动的冬日茉莉花婚礼
2010年11月04日 14:15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上那美丽纯洁的白色茉莉花,处处散发这悠悠的清香,大家的心情也别的异常欢快,看来选对婚礼上的花儿也非常重要哦。

暗香浮动冬日茉莉花婚礼

白色象征纯洁、神圣与和平,最能表现一个人高贵的气质,白色椅套、白色亚麻桌布、白色餐巾,以及白色餐具,白色婚礼用花、白色婚礼蜡烛,白色演绎的浪漫让人永远铭记那份纯纯的爱!圣洁白色婚礼色彩主题,是婚礼色彩的革命性突破,尽管依然在与传统观念做着艰苦的交流,但必然会像当年的婚纱一样,成为中国婚礼的时尚和主流。白色是西方传统中最经典的婚礼色彩。

白色婚礼回想起来让人觉得到处都bling-bling的。白色的繁密的鲜花、白色的桌布、白色的座椅罩、白色的头纱和蕾丝手套,新郎胸前白色的胸花……

暗香浮动冬日茉莉花婚礼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