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好回忆串联婚宴设计

2011年07月29日 10:24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餐桌的中心装饰用精美怀旧的书本替代

礼品

说到学院风,一款好看的绝缘饭盒一定是送给宾客礼服的首选。你可以在里面装上自己定制设计的字母手帕,自己亲手做的饼干,爱人自己串烧的校园舞曲CD,尽情彰显校园风范,且让宾客们感受你们爱心与体贴。

签到簿

选一款学生时代常用的速记本,或者老师们专用的年级名册薄,再书皮上设计一个好看的封面,写上你和爱人的名字。如果你希望增添色彩感,可以选择红色的铅笔,或是七色彩虹水笔给宾客们签名。

因共同爱好而相遇

无论你们是因参加了充满冒险精神的攀岩活动而相遇,或是一个羽毛球比赛,再或是因共同参与的志愿者组织而相识。因对同一件事的热情让两人相遇并相恋,这正是一个别出新裁的设计灵感。

邀请函

既然你们都喜欢运动,那么邀请函的设计则可以略显大胆一些。假设你们是在冬日的滑雪场相遇,邀请函的封面就可以用浮雕手法描绘一幅当时的场景,立体的画面会帮你营造出一种积雪的层叠效果。当然,无论你们的相遇地点是在哪里,要注意邀请函的颜色都不易过于刺眼花俏。

婚礼蛋糕

为了表示对志愿者组织的尊敬,婚礼蛋糕可以沿袭该组织logo的颜色。当然,婚礼蛋糕的造型设计则是展示你们创意idea的绝佳机会,它可以是常去的公园,你们曾经帮助过街区图景,也可以是当地的动物保护中心的造型。尽情想象,把它们都实现在婚礼蛋糕中吧。

餐宴桌

餐宴桌的设计还是以你们的共同爱好为灵感,假如是去田径场跑步的话,我们就可以把签名处设计成一个赛跑起跑点的样子,在地上设计出几个跑道,分别引向不同的餐宴桌。然在不同的桌上放置参赛队伍的名牌,设置一个类似铁人三项赛的小环节,不但能活跃大家的气氛,还令餐宴颇具趣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美剧 皮划艇运动 Twitt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