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好回忆串联婚宴设计

2011年07月29日 10:24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餐宴桌的设计还是以你们的共同爱好为灵感

签到簿

假设你们相遇的那次旅游,是在网上一个爱好者论坛发现并报名的,那我们可以把签到簿设计成一个类似于Twitter的页面,把每个签名框设计成最多填写140个字的大小。或是干脆找一本你最爱的旅游书让大家签名。我认识一对新人,他们是在一次皮划艇运动中相遇的,在他们的婚礼签到台上放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个木制的划桨,他们让宾客在上面签好字,最挂在爱巢中作为装饰,真的是很有新意的想法呢!所以,基本上所有可以写上字的东西其实都可以作为签到簿,天马晴空地发掘,相信你们也一定会有一个充满创意的婚宴签到薄。

在工作中相遇

对于上班族而言,一天中的多数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所以办公室恋情也就在所难免。这样的话,把签名处设计得富有你们的职业特色会很有意思。或是好似热播美剧《广告狂人》中那样,把签到处设计成有趣办公室场景。

邀请函

既然你们的宾客名单中必然少不了共同的同事,那么邀请函的设计可以沿用办公用纸的layout;假如你们都在一家当地的报纸工作,设计成头条新闻的样子寄发给宾客们也很有趣;或者你们是律师?那么发几张法院传票给大家,邀请他们来参加婚礼也不算过分!

餐宴桌

既然是以办公室为主题的婚宴设计,餐桌上可以以公司的各个部门的名称命名,不过一定要注意,要把老板放在一个合适的部门,不然可是没什么好下场得。至于你的他,可以把它安放在后勤部门,这样也能增添一份幽默感。

中心装饰

当然用鲜花花束作为中心装饰是一定不会出错的,但是为了追求创意,把职业元素带入中心装饰的设计中来也会有出奇的效果,充分彰显源自你和爱人的个人特点。这时,我们可以用到一些非鲜花的物品来替代传统的装饰,比如,如果你们是建筑师,可以在花瓶中放入螺丝和螺母,码放在餐桌中心,如果觉得单调也可以再额外做一些纸艺装饰;如果是厨师,则可以用到烹饪时的食材,比如将洋蓟和茄子做出好看的造型。

入席护送卡

如果你们是医生的话,建议可以在创口贴的背面印上宾客的名字与桌台号;如果你们在IT公司工作,USB硬盘一定会是经常要用到的东西,那么在上面印上相同的信息,再在里面拷入好听的歌曲,宾客们带回家后也能再次感受你们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美剧 皮划艇运动 Twitt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