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康莱德酒店打造中国首届百万婚礼秀

2011年09月20日 15: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风光旖旎的三亚海棠湾,碧海蓝天作伴,椰树鲜花为证,一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走进红白玫瑰扎成的幸福之门……这一浪漫场景来自于2011年暑期三亚顶级豪华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打造的中国首届“百万婚礼秀”,极致奢华,引领了未来高端婚庆旅游市场。而当日应邀参加“婚礼秀”活动的媒体和嘉宾们,亦亲身观摩和体验了中国最高品质的婚礼服务,并通过一系列用心安排的活动深入了解到“为爱和梦想而生”的婚礼产业。

作为中国首届“百万婚礼秀”的举办方,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还提供了今年3月22日著名台湾艺人大S和汪小菲举行婚礼的总统别墅私人草坪作为“百万婚礼秀“活动场地。多色玫瑰鲜花装扮成“幸福之门”和“幸福花庭”的仪式亭,娇羞的“新娘子”身着圣洁的婚纱,走向“幸福之门”下凝望着她的新郎,两人携手共同走向“幸福花亭”。互吐心声,庄重宣誓,交换戒指,分享蛋糕,将幸福的甜蜜洒遍全场。

携手一生

幸福满溢

鲜花装扮的婚礼现场

鲜花装扮的婚礼现场

鲜花装扮的婚礼现场

“比大S的婚礼更浪漫更豪华。”康莱德酒店一名曾接待大S婚礼的工作人员“婚礼”如是说。

酒店市场传媒总监刘研表示,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对三亚的婚庆旅游有一定推动作用,三亚的婚庆旅游越来越红火,不仅有国内的情侣,甚至还有外国婚庆团,“今年就有两对印度情侣在三亚举行婚礼”。

从行业整体来看,拥有近5000亿市场规模的婚礼产业近年来可谓备受关注,而高端婚礼产业是其中最受人瞩目的部分,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嘉宾来到三亚亲自体验这次首届百万婚礼秀。作为中国唯一热带旅游目的地,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加之高端酒店完善的度假设施, 使得三亚成为享受一场浪漫海滨婚礼的最佳选择。海棠湾作为三亚新兴的旅游度假区,私密的旅游空间及绝佳的度假环境更将成为三亚未来婚礼市场的首选之地。首届百万婚礼秀旨为新成长的精英一代打造更具特色的社交和生活方式,专业的婚礼及酒店策划团队融合了婚礼的所有细节及个性化服务,从便捷的交通、奢华的住宿,至个性化婚礼设计、饕餮婚礼美食等等,都在浪漫的海棠湾畔完美呈现。

这次婚礼秀的阵容可谓国内顶级水平— 国内顶级豪华酒店康莱德的私密总统别墅、国内顶级婚礼策划团队、国内顶级花艺团队、国内顶级婚礼摄影及摄像团队等。然而,主办方却不仅仅将高端婚礼定义为奢华的场地、顶级的团队和一流的服务,而是更重视每一位来宾是否能在现场感受到爱的震撼,亲身融入到整场婚礼中,并为爱情、亲情、友情的力量所感动。这才是这场百万婚礼秀的真正目的,也是主办方一直以来携手共同追求的目标。

三亚旅游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现在婚礼市场预期可观,但三亚在推广婚庆旅游产品时却没有一个“范本”,“百万婚礼秀”将会是三亚婚庆旅游推广一个很好的“范本”。

婚礼秀当晚,首先由一场温馨而热闹的welcome party拉开了整场婚礼秀的帷幕,每位参加活动的嘉宾都被分配了男方亲友团或女方亲友团的身份。而接下来的“单身告别会”,则更像一场“爱的研讨会”,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分享了对单身、爱情、婚姻的思考和畅想,并在卡片上写下了对新人的祝福。

时至下午5点整,这场万众瞩目的百万婚礼终于向世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婚礼策划、花艺师们巧夺天工的装扮下,康莱德总统别墅的私人草坪被装饰成了人间天堂。新娘唱着动情的歌,走向花门下深情款款的凝望着她的新郎,两人携手共同走向仪式亭。在仪式亭下,两个人动情的向对方吐露心声,在亲友团的见证下庄重宣誓,并交换戒指。随后,一对璧人和嘉宾们共同分享了婚礼蛋糕,将幸福的甜蜜洒遍全场。传统的抢手捧花的环节自然不可或缺,在场的女嘉宾纷纷上前抢手捧,都盼望着成为下一个幸福的新娘。

捧花——下一站的幸福

婚礼仪式结束后,是例行的晚宴时间。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汇爱婚礼策划的合伙人霍剑和康莱德酒店的总经理贺冠达(Gerd Knaust)分别向嘉宾们致辞,并与大家分享和畅谈对高端婚礼的理解和期盼。随后便是热闹的after party,嘉宾们在这片热带天堂最美的海滩上翩翩起舞,欣赏海边燃放的烟花,璀璨的焰火成为这场婚礼秀完美的谢幕。

作为这次婚礼秀的主办方以及国内顶级豪华酒店的领军者,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自开业以来,便成为海内外高端婚礼场地的不二之选。继今年3月份万众瞩目的大S、汪小菲婚礼之后,康莱德酒店更是迎来了三亚目的地婚礼的黄金季节,以其奢华私密的别墅设计、风光旖旎的景观以及热情细致的服务吸引着更多的新人在这里牵手一生。

此外据悉,这场按三天两晚安排的“百万婚礼秀”的花费,包括了嘉宾来往机票、婚宴、派对、甚至还有模仿《非诚勿扰II》里“人生告别会”的“单身告别会”、豪华游艇出海游等婚礼全部费用。同时,这种婚庆旅游产品还可根据实际的嘉宾人数、婚礼内容的增减而安排不同的项目搭配,比如有20万元的婚礼,也有200万元的婚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 康莱 三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