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伴郎伴娘挑选礼服法则

2012年01月26日 19: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面料:光柔丝感

除了色彩,面料和剪裁细节是造型的重点,雅致富丽的天鹅绒衣料、飘逸华丽的雪纺纱、浪漫古典的蕾丝花边,或者是散发光泽、垂缀感十足的绸缎材质,以及合体优雅的剪裁,都能衬托出伴娘窈窕轻盈、散发魅力的自信光采。而绸缎一贯是做礼服的首选料子,光润丝绸的质感能在宴会灯光下闪闪发亮,视觉上颇有奢华感。况且丝绸美得恰到好处,充满亮泽光芒之外而不张扬,既不抢盖风头又能彰显的美丽形象伴娘的妆不适合浓重的,与首饰的搭配不要太炫耀,太珠光宝气。

鞋:带有闪烁的亮片、水钻的鞋子都是婚宴装的绝配。用闪亮细高跟鞋子搭配相对低调的伴娘礼服,高雅中不乏含蓄美。

包包:选手包的原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包与衣服同颜色、同材质,从服装的整体协调中表现出你穿着的品位。参加婚宴往往要穿得低调,想穿素色甚至黑色出席就在细节处加点红色,沾点喜气,拿一个中国红的包包就适合婚宴场合了。一定要大,大到可以装下所有的红包,还有新郎新娘甚至伴郎的钱包手机。看似不显山露水,却有超大“肚量”的梯形“包包”最适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伴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