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伴郎伴娘挑选礼服法则

2012年01月26日 19: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他可以帮助新郎打点蜜月行装。如果两位新人在接待完客人,直接去度蜜月,他要将新郎在婚礼后需换上的服装装在单独的口袋中,并带到接待客人的地方。

他确保新郎修饰着装得体,保证新郎准时到达教堂。

一般地说,在退场时,他和伴娘一起紧跟在新娘和新郎后面。

他还负责计划新人离开招待会时使用的交通工具。如果是小汽车,他要保证小汽车状况良好,装上行李,不让开玩笑的人碰。如果需要用车送他们去机场,将由伴郎开车。

各种情况下,他引导新人穿过等待的宾客出门。当他们好不容易穿过降雨般的玫瑰花瓣后,他才能长出一口气,加入到婚礼聚会中,进行最后的庆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伴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