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招巧妙化解户外婚礼的困扰

2012年03月12日 17:0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尴尬场面六 户外餐饮的“不速之客”

在户外举行酒宴的婚礼,席间,难免看到一些宾客边用餐,边驱赶着身边环绕的小昆虫。感觉既好笑又尴尬。无论多么昂贵的菜色,在户外的宴席上,难免受到环境的二次污染。虽然说婚宴就餐环境的优美非常重要,但也应重视卫生的重要性。

化解方法:户外行礼、室内用餐 举办婚礼最为集中的春秋两季,气温偏高,是昆虫活跃期,且大多数地区会有风沙, 如果选择在户外办仪式,应该选择于宴会厅内用餐。如果觉得这样气氛不够好,可在用餐之,加办一场户外酒会,配合完美的灯光音响设备、绚丽的冷焰火、精彩多样的游戏和节目环节,将会给你一个非常美妙难忘的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户外婚礼 场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