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招巧妙化解户外婚礼的困扰

2012年03月12日 17:0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尴尬场面八 醉酒宾客

一场婚礼变成了澎湃的派对,每个人都流连忘返,不知不觉夜幕降临,许多好友都已烂醉如泥,面对眼前的残局,新人不知如何是好。

化解方法:派对住宿安排 在郊外举办婚礼,一定要预定一些当地酒店的房间,以防酒醉或家远亲朋好友无处安身,妥善安排好来宾的衣食住行, 是新人应该做到的。在婚宴结束后,确定好需要住宿的人员,根据这些人员的关系和性别划分房间, 并安排好次日宾客的活动日程,包括,活动时间、退房时间、早餐时间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户外婚礼 场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