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超模傅正刚给力2011秋冬米兰男装周

2011年01月21日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傅正刚 Ermenegildo Zegna走秀照

傅正刚 Ermenegildo Zegna后台照

傅正刚 Etro走秀、后台照

傅正刚 Etro走秀、后台照

中国经济网米兰1月19日讯 中国龙腾精英超模傅正刚出征2011/12秋冬米兰时装周(2011-12 FW Milan Menswear Fashion Week),并在短短三天时间大放异彩。傅正刚作为第一批走上国际时装周的中国男模,继去年在巴黎时装周为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2010-2011春夏高级定制表演之,本次又参演了Ermenegildo Zegna、Etro等国际品牌的大秀,还拍摄了Ermenegildo Zegna的Look book。另外还引起欧洲时尚杂志的关注,在忙碌的时装周期间为其拍摄时尚大片。当男模们在Zegna后台接收采访的时候,“在秀场后台当我们抱在一起对着fashionTV大声喊出“we are all Chinese”,当我们的“中国脸”集体出现在大屏幕的时候,我感受到强大的“中国时尚力量”在崛起!”傅正刚如是说,可以感受到中国模特被世界认可,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傅正刚 Zegna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