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1000D最新固件
2009年11月13日 16: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能公司10月13日针对旗下EOS 1000D数码单反相机发布了最新固件升级程序,固件版本为Ver 1.0.6。据悉,新固件主要用于解决如下两个问题:

1. 修正了液晶监视器不显示、快门不能释放、取景器中“busy”信息闪烁的现象。

2.如果相机液晶监视器上出现“Err 99不能拍摄。将电源开关置于,然后再置于,或者重新安装电池。”的信息,按提示完成以上操作之后,液晶监视器上显示的语言将不同于当前设置语言。

目前,EOS 1000D的用户已经可以在佳能中文官网上进行下载,地址是: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digital5/firmware.html

附注:佳能数码相机固件(Firmware)的升级方法和注意事项:http://www.canon.com.cn/support/download/update/guaid.html

关于佳能EOS 1000D:

作为佳能目前最最入门级的DSLR,EOS 1000D采用一块APS-C规格的1010万有效像素CMOS,支持佳能综合除尘技术。该机与EOS 450D一样使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其感光度范围是ISO100-1600,并且支持3fps的连拍。EOS 1000D采用五面镜光学取景器,其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为0.81X,该机的对焦系统为7点AF,中央对焦点的对焦精度可达F5.6,而其测光系统为35区分区测光。另外,EOS 1000D也支持LCD取景功能,并且在Live View模式下支持相位检测方式的AF功能以及面部识别功能。

EOS 1000D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其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秒,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内置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GN.13。该机依然采用SD/SDHC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其电力是与EOS 450D一样的LP-E5型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600张照片),而且可以与EOS 450D一样使用BG-E5型电池手柄。EOS 1000D的三围尺寸是126.1×61.9×97.5mm,重450g,此参数与EOS 450D并没有太大差别。

[责任编辑:dongliu]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