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妇八款厨房小家电必备
2009年11月13日 17: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的 EG823LC5-NR
系列名称 典雅中国
烹饪方式 微波、光波、蒸汽
操控方式 触摸式按键式操作
产品容量 23L
产品功率 800W
输入功率 1300W
烧烤功率 1000W
输出功率 8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内胆材料 纳米银
计时方式 普通

 

编辑点评:美的EG823LC5-NR微波炉采用了中国风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创新的蒸功能、高温纳米银、黑晶大平板等技术集为一体。其做到了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而它的售价仅为898元,性价比不错。

美的EG823LC5-NR微波炉

[参考价格]898元

华帝热水器DJF-5T小厨宝

笔者近日在苏宁电器了解到,华帝旗下一款快速电热水器DJF-5T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容量为5升,售价仅为713元,如果您有需要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