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健康选“幻银”美的洗衣机可“十年无条件包修”
2010年03月10日 21: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智能化洗涤成为近年洗衣机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对于越来越多现代年轻家庭,一款时尚而智能化的洗衣机产品能为主人节约宝贵的时间,同时带来更加安逸舒适的健康生活。

受全国大范围寒冷天气的长时间影响,国内洗衣机市场的销售热潮并未因春节假期的结束而降温。在今年新春众多热销的产品中,美的主销的“幻银”系列波轮洗衣机不但外观简洁时尚,更凭借其独特的“智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智能化的洗涤便利,深受消费者热捧。

洗净智能感知,省心更节能

传统波轮洗衣机都是事先将设定好的洗涤标准过程固化在程序控制器中,即使提供多种选择,每种程序的步骤都是预选设定好的。对于一件衬衫或三件牛仔裤之类的个性化的洗涤需求而言,显得疲于应付,洗涤效果也有限。

美的“幻银”波轮洗衣机采用进口洁净度传感器,与国际领先的智能驱动控制系统完美集成为“智净衣物洁净度智能感知系统”,洗涤过程中通过透光信号自动检测,精准感知洗涤桶内水质的浑浊程度,并设定科学的漂洗次数。对于较脏、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该程序可根据需要自动延长漂洗时间,直至达到理想洗净效果。

“幻银”波轮的智能化洗涤技术,使用户免去了常规洗衣机繁琐的程序设置,同时能科学合理地调节衣物洗涤状态,在洗净衣物的同时,做到合理用水、有效用电,真正做到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融合。

热洗兼抑菌,洁净更健康

美的“幻银”波轮拥有特色“加热洗”技术,不仅具有波轮洗衣机“洗得快”特点,而且还兼顾了滚筒洗衣机“洗得好”的优势。通过常温、30℃和50℃三种热度选择,洗涤剂活性被激活,使得洗涤剂充分溶解、作用于衣物纤维,剥离污垢,衣物如同做一个温润的SPA,变得更加柔软、洁净。

“幻银”系列洗衣机还拥有银离子杀菌功能,低、中、高三档可调浓度银离子杀菌程序,可满足不同人群的洗衣需要。低浓度银离子浓度适合小孩及皮肤敏感人群,呵护婴儿等皮肤不受伤害;中浓度银离子对衣物进行杀菌,同时形成银离子保护膜,满足了普通家庭的洗衣需求;高浓度银离子杀菌能够深层穿透,持续抑制细菌增长,给医生等特殊职业人群带去健康、洁净杀菌洗衣体验。

3月服务升级,十年无条件包修

在产品技术不断升级的同时,美的洗衣机在服务上也用心投入。我们从美的获得消息,为迎接2010年“3?15”消费者保护日的到来,美的洗衣机联合美的空调、冰箱等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十年无条件包修”服务活动。美的承诺,凡是在2010年3月购买的美的洗衣机产品,消费者凭购买时发放的钻石服务卡,将享受“十年无条件包修”服务。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服务升级,在洗衣机行业尚属首次。

业内人士表示,美的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来,产品与服务并重,并以实际行动回馈用户,不但树立了洗衣机行业的服务典范,更重要的是能赢得消费者对于美的品牌的信赖和支持,这将成为美的洗衣机积累的长久资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