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奢华附体 vertu手机低价出击
2010年01月07日 15:1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贵概念,顶级血统

被誉为奢侈的代名词,vertu手机自有它的魅力所在。而限量版法拉利手机则更是其中翘楚:机身印有法拉利标志,黑碳钢打造、真皮设计、钻石手柄、蓝宝石屏,做工极其精湛,获得极致奢华的拥有。其设计取材于法拉利经典的GT顶级跑车,体现了GT跑车的强劲力量、持久耐力和超高性能。对于这样一款名贵手机,我们已经不能用一般的市场标准来评测其价值,而要将更多的参数模糊到一系列的概念中去:是的,就是我们开始时提到的品位、气质、尊贵或是荣耀!

突破世界顶级奢侈极限,引领奢华金属时尚主流。Vertu法拉利,已经冲破现有手机理念的桎梏,以其别具一格的奢华设计理念,在不经意间尽显成功男人的品味与格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