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奢华附体 vertu手机低价出击
2010年01月07日 15:1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星加盟,魅力无限

成立于1929年的法拉利车队,车队总部在摩德纳,是F1历史上最具历史传奇色彩的车队,车王舒马赫,更是这支传奇车队中最闪耀、最瞩目的明星。2007年,传奇车王舒马赫加盟vertu手机,倾情代言法拉利系列,为其无限魅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然,vertu法拉利手机的魅力不仅仅只有这些。能在更新换代极快的手机市场立于巅峰俯视群雄,仅凭其表面蕴含的奢侈与尊贵是远远不够的。内在的精良、使用的便捷以及所推崇的品牌理念,才是其能够立于不败的根本原因。

年轻时为追求梦想而孜孜不倦,待如今功成名就后,开始享受生活,品味生活。Vertu法拉利手机,就是要将尽情享受生活美好的概念传达给所有曾经奋斗过的成功人士。懂得追求,懂得享受,这就是vertu法拉利手机无限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