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多瑙河的情调 走秀网璀璨女人心
2010年11月08日 09: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如花,珠宝如水,因水的滋养花朵才更娇艳;因珠宝的点缀女人才更明媚。

“珠宝代表的是一种复杂的情绪结合与归属感的象征。”法国著名心理分析师Jean-Pierre Winter,一语道中女人迷恋珠宝最底层的心理游戏。每个女人对珠宝都有一种莫名言状的亲密关系,这关系很性感,会传染更会上瘾。激情、欲望或是幻影,深入女人的珠宝情缘你会发现这还是一个家庭、一个人的象征。喜悦、烦恼、旅行、爱情、亲情……记忆了生命的重要时刻,更反映了我们生活风格的流动,所以珠宝背后总有一段特别的故事。订婚信物、第一个孩子出生、结婚纪念……正如索菲亚?罗兰的那句经典名言:“珠宝让女性不知不觉地自信、舒展,变得独立而坚强,却又不失魅力和温柔。珠宝是女人最聪明的选择,有时挑选钻石的要求,比丈夫还苛刻。”

国内最大的时尚网站--走秀网此次以“璀璨女人心”为主题,引进国际大牌蓝色多瑙河Blue Danube,为女性带来全新钻石体验,全场仅99元起。各种黄金钻石、金钻石、白金钻石、彩金钻石吊坠、戒指、耳环、项链,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唯美的款式如同璀璨优雅的女人心,精致尊贵中透着女性独有的纯洁魅力,似乎将女性引入了儿时的“公主梦”,摇身一变成了最受瞩目、周身围绕光环的俏丽公主,真正印证了走秀网倡导的“内涵的美”,如此纯真,如此华贵,在红尘俗世中纯澈闪耀、熠熠生辉,将璀璨的女人心雕琢的生动而美妙……

蓝色多瑙河Blue Danube品牌起源于1866年的奥地利,是一个既具备中世纪维也纳音乐与建筑艺术风格,又融入了当今欧洲时尚珠宝设计之精髓的珠宝品牌。Blue Danube把世代锤炼的精湛工艺淋漓尽致的表现在钻石镶嵌饰品上,其奢华高贵的款式得到欧洲上流社会的追捧。它注重以前卫的搭配诠释高贵、典雅、浪漫,线条精致优雅,这一切使得蓝色多瑙河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凭借传统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制作加工技艺,让天下有情人体会到浪漫与尊贵同时,也让世人感受到了源自于维也纳的浓郁文化与艺术意蕴。

空气中飘荡着指间的温柔,轻轻携起双手,缱绻的爱意化做一只晶莹的18K金钻石女戒,灵动的造型衬托出钻石的华美。素雅大方的指环和璀璨闪烁的大颗钻石,柔美中带着闪光的激情。

唯美吊坠,当它在你雪肌上微微摇曳,闪耀出动人的光彩,浪漫、甜美、奢华、复古,每一种情调都能体现得如此完美。银亮的色泽,经过镜面抛光的处理,优美环绕的曲线委婉托起一颗熠熠闪耀的美钻,折射出清亮而悠远的光芒。

实际上,珠宝与首饰是女性个性的延伸。戴珠宝首饰应该像搽香水一样,是可以被感受到的,它反映佩带者的个性,是一种自我肯定,一种表达方式,它会说“我在这”,就像是一种签名。那么,美丽的你是否找到自己的那一款珠宝了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