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60景区打折迎亚运 最低票价1元
2010年11月10日 14:30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洋馆:泰国斗鱼爱打架

在广州海洋馆最新进驻了1000多条泰国斗鱼,这些新鱼种不仅外形俊俏,而且正如其名喜欢打斗,两鱼相遇就会狠斗一番、互相残杀。目前广州海洋馆主要展示具有特色的将军斗鱼、马尾斗鱼、半月斗鱼、狮王斗鱼、双尾斗鱼等品种,鱼体有鲜红、亮绿、艳蓝、淡紫、纯黑、奶白、微棕等多种色彩。

鸣春谷:新添白孔雀蓝孔雀

美丽的白孔雀爸爸、妈妈带着10个孔雀宝宝入住白云山鸣春谷。白孔雀较为罕见,其全身洁白无瑕,羽毛无杂色,眼睛呈淡红色。开屏时,白孔雀就像一位美丽端庄的少女,穿着一件雪白高贵的婚纱。亚运期间,鸣春谷管理处还引进2只蓝孔雀和5只漂亮的鹦鹉

关键字:赏盆景

中山纪念堂:国际盆景展

2010年广州国际盆景邀请展将于11月10日至11月27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国和地区近800盆顶级园林盆景精品将现场展示。

关键字:郊外游

白水寨:登高沐瀑

亚运期间,增城白水寨将举办主题为“燃点运动激情,喜迎活力亚运”的登山季。游客可挑战广东最长的登山步道、有9999级的“天南第一梯”。骑自行车畅游依山傍水的广东首条绿道白水绿道。

流溪河:湖滨赏白鹭

湖滨环保栈道游是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新推出的旅游项目,建于公园夏湾半岛内,全长3000米。近日,公园境内上千白鹭迁徙而至。

响水峡:灿烂花海踏青

11月去从化响水峡,也是一次与鲜花邂逅的浪漫约会,这时有大片的灿烂花海迎接你的到来。除此之外,正值秋收的季节,在响水峡内的农庄可以品尝到各色农家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