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潮流,声音 Trends fashion Preview
2010年12月28日 15:38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知道,2011最热的旅游目的地在哪?

想知道,2011最IN的旅游方式是什么?

想知道,2011世界旅游会有哪些新看点?

想知道,2011……

我们将带您一览2011旅行世界的精彩!

中国国旅

旅游是一种生活方式,它让空间变得更小,它将时间标注上特别的印记,中国国旅希望与更多的人们分享旅途的快乐,共同感受丰富的旅游记忆。祝贺北京晚报《旅游周刊》创刊。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

总裁 童卫

九华山庄

即便金融危机的阴影并未完全消退,通货膨胀的预期压力也有增无减,但北京市民的旅游意愿,我认为在新的一年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一年里周末、节假日时间占到1/3,总不能都宅在家里吧?特别是花费不多的郊区休闲度假,是多数家庭可以承受的享受开支。但在经历过多年井喷式的旅游经济增长,大多数消费者对旅游产品的选择将变得越来越苛刻。在比较价格的同时,2011年的京郊休闲度假旅游,可能会更加注重对健康的追求。

正是基于这一判断,九华近年来对自己的产品建设和结构,围绕健康生活的主题,作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2011年,九华将奉献给消费者一个环境更加幽雅、内容更加丰富、娱乐和养生特色更加突出、品质更加优秀的温泉主题公园;一个拥有一流硬件设施、体育项目齐全的京城最大运动中心;一个客房、餐饮、娱乐、游乐、购物、会展功能强大,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和消费层次个性化需求的京郊综合化休闲度假大社区。

祝《北京晚报》旅游周刊办出特色,成为旅游企业与旅游消费者信息沟通的最佳平台。

九华山庄总经理 赵维萌

中青旅

近年来,中国旅游业虽然遭受了金融危机和各种突发事件、不利因素的冲击,但整个中国旅游业市场依然发展迅猛,可以说,我国旅游业正在进入一个黄金发展期,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可自由支配时间的增多,旅游已经彻底走入中国人的生活。

在消费方式上,传统观光体验的简单旅游消费正在向轻松休闲的度假旅游时代转变。在未来3-5年,散客化与自助游、休闲游与体验游,将成为旅游消费模式演变的明显特征,自由行业务将成为旅游企业未来的竞争焦点。国内第一代自由行产品形态,也就是以酒店和机票为主的组合,很快将面临着升级和转型。与此同时,随着度假旅游时代的到来,传统旅行社团队出游的经营模式必须进行与时俱进的调整,根据细分市场进行横向专业化分工以及依托网络平台垂直一体化管理,走不断创新的道路,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在服务品质层面,会有越来越多客人关注细节,关注感受。哪怕再微小的服务细节,都将成为影响品质的关键。导游领队一个微笑,行程中的一份关怀,客服的一声致谢,都会影响游客对整个旅游过程的感受。中青旅的市场推广语是“心意互通,传递感动”,我们期待用“感动”呼唤顾客的忠诚度,创造感情价值。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张立军

中旅总社

中国的旅游业经过多年发展,旅游者的旅游消费习惯在不断成熟,旅游需求也逐渐多元。作为旅行社,我们必须要从以往的“以产品为中心”向“以游客为中心”转变,始终强调产品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动力,就不可能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因此,除了提供单一的团队观光游,我们也在越来越多地提供自由行产品,提供修学游、购物游、深度豪华游等个性化产品。未来的产品设计中,我们还会增加体验游等新兴旅行方式,让旅游真正成为市民休闲放松的方式之一,提高生活质量。

也许会有不少消费者说,像中旅总社这样的大社报价高,对此我不否认。人们常说“货真价实”,反过来只有价实,货才能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从规模总量和网络布局规划看,中旅总社已列中国旅行社之首,连续几年都成为百强旅行社第一。这个第一,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像中旅总社,我们不能违法、违规经营,我们的公司搬不走,我们的品牌不能砸,我们要做百年老店,我们要对我们的每一个旅游消费者负责,我们只能提供物有所值的旅游产品。

行百里路,看周边景;行千里路,阅世间情;行万里路,穷天下经。各位北京晚报的读者,在新春佳节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旅总社祝愿大家2011年能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中旅总社愿陪您走遍世界每个角落。星旅相伴、行者无疆!

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

总裁 莫跃明

歌诗达

我谨代表歌诗达邮轮,衷心祝贺北京晚报《旅游周刊》成功创刊!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邮轮公司,我们欣喜地看到,五年来,邮轮游这种全新的旅游方式逐渐获得中国游客的认可,成为广为接受的、有品质的度假方式。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开始意识到邮轮本身也是一个别具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并为邮轮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细致到位的餐饮娱乐服务等所吸引。在家门口看世界,从国内港口登轮,享受轻松悠然的海上假期,必将继续成为2011年市场的旅游风向标。

随着国内消费者旅游观念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世界各地的旅游胜地搭乘邮轮,体验更多样化的海上航程。飞机+邮轮的旅游路线必将成为市场的新宠!

歌诗达当然也为中国游客特别打造了丰富多样的航线组合,从上海、香港、新加坡,迪拜甚至地中海登上歌诗达邮轮,尽览各地旅游胜景。新年期间去三亚、亚龙湾或新马泰体验一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反季游”,暑假携全家到熊本和济州岛享受其乐融融的“亲子游”,黄金长假计划一个满载异域风情的西亚“奢华游”2011年,旅游爱好者们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跟随歌诗达,享受意大利风情的邮轮假期。

最后,祝北京晚报《旅游特刊》蒸蒸日上,成为旅游爱好者和业者心目中的首选媒体!

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刘晨军

凤山温泉

十五年的斗史,处处彰显着凤山人吃苦耐劳、团结奋进、激情奉献的精神。2010年金隅集团资源整合的战略调整: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金隅蟒山森林公园、建苑宾馆、龙山度假村先后划归凤山统一管理,如今的凤山已不再是当年的一个小招待所。2011年公司将以“优美环境,精品温泉、会议专家”的三大特色,继续以凤山温泉和谐团队,打造中国温泉一流品牌,依蟒山森林资源构建北纬四十度旅游胜地。

贴近百姓、传递信息。衷心祝愿贵刊越办越红火,成为北京一流的旅游周刊。

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

总经理 刘炜宇

韩亚航空

看惯了迷乱纷扰的都市繁华,听厌了喧嚣鼓噪的歌舞升平。蓦然间,一曲幽雅恬静的低眉浅唱、一部静谧庄重的庙宇经诵,一座残垣断壁的古老城墙。此情此景来自美丽的韩国。

作为韩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之一——韩亚航空,自1988年成立伊始,凭借高品质的安全服务和模范式经营,成功实现了零事故安全飞行。韩亚航空拥有73架飞机,83条国际航线可飞往20余个国家、直达67个城市。目前开通了29条中韩航线,每周运营195个航班可以覆盖21个中国城市,并可转机飞往全世界,是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韩亚航空连续四年获得SKYTRAX评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全球仅六家),连续六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韩亚航空是目前唯一连续两年获得ATW和SKYTRAX最高奖项的航空公司,实现了航空业奖项的大满贯。

值此《旅游周刊》创刊之际,韩亚航空真心祝福《旅游周刊》越办越好。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到韩国旅游观光。

一切刚刚开始,祝《旅游周刊》茁壮成长。

一切刚刚开始,愿我们时时相伴,共谱未来。

直挂云帆“周游”天下 乘风破浪再谱新篇

韩亚航空热烈祝贺《旅游周刊》创刊

韩亚航空公司 北京办事处 总经理 郑圣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