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也赶圣诞打折风
2010年12月17日 03:29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衣也赶圣诞打折风



本报讯(记者张剑)12月,圣诞节、元旦接踵而至,各大商场纷纷加入到狂欢之中,优惠、打折、送好礼等活动频频推出,就连内衣也纷纷加入到打折大军,并且力度不小。

在汉口万松园的猫人旗舰店,记者看到,全场购物满300即送400元套餐,还送圣诞狂欢券,凭券18点可再享9折。这样的打折力度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

据导购员介绍,今冬的内衣紧跟国际流行趋势,那就是保暖内衣薄、家居服俏、豹纹内衣性感。其中,该品牌今年的内衣采用0.4D极细纤维,温暖而不臃肿;家居服以靓丽的色彩、水钻点缀和收腰设计充满强烈的奢华韵味;而性感的豹纹更成为今年女性内衣的主打设计。

武汉广场、武商世贸广场内衣区相关负责人均称,尽管穿在里面谁也看不到,但现在的爱美女性对待自己毫不吝惜,内衣在圣诞前后销售情况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