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折扣,敬献“上帝”
2010年12月23日 03:24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很革命,但作为有担当的大卖场,年终时拿出真心诚意搞活动、作回馈,是顾客这个“上帝”最喜闻乐见的。

年度先进:世纪新都

获奖理由:一年卖了20亿元

颁奖词:2006年,重庆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新店开业。短短五年已发展成为重庆综合百货店年销售第一、连续五年蝉联重庆百货店单店销售第一的商场,今年销售突破20亿元。

世纪新都时尚流行百货店的定位相当精准,并以三个载体的良性互动出彩:一是硬件载体,良好的卖场环境带给顾客愉悦的购物体验;二是商品载体,超大的品牌规模容量以及丰富的品牌层次,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三是软件载体,以细致、体贴、诚信的服务提供温馨的购物体验。

商场准确地把握目标消费群体需求,不断提升时尚追求,提升定位。车库导视的升级、车库刷卡处礼仪小姐的星级服务、超市B1F平板扶梯的投入使用、四至六楼B馆扩场……通过五年的不断改造,让消费者从购物中体验到更为舒适温馨的品质享受。

通过国际一线化妆品的不断引进,给追求时尚的消费群体带来惊喜。今年成功引进了迪奥、娇兰、安娜苏、兰蔻、植村秀等国际一线化装品牌,加上去年引进的重庆独家品牌纪梵希、贝玲妃及经典护肤品牌SK-II、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至年底已拥有15个国际一线化妆品,成为购买国际一线化妆品的美丽新地标。

获奖回馈:年末折扣最给力

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12月25日—27日推出年度最大力度省钱让利活动。

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回馈促销以直接打折、省钱的形式,最大力度让利。商场提前一个多月与各大品牌进行沟通,争取到更多货品资源和折扣支持,保证活动期间货源充足,同时将新款及畅销款货品进行特惠,保证顾客以最低价格买到品质商品。

服饰类商品折扣3折起,其中3折货品20%左右,4-5折货品占50%,边厅品牌折扣基本在7折左右。其余参与类别也很广泛,如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首次参加购品牌满1000分兑换200元提货卡活动;欧珀莱、欧莱雅、玉兰油满300元送100元产品;黄金饰品史无前例折扣特惠,千足金市价9折;应季女靴、女鞋折扣基本在5折以下。

商场表示,力争活动期间保持“三畅通”,即收银、卖场通道、停车畅通。届时将加派工作人员,每个层楼至少增加4个收银台,每个通道均有保安疏导人流,车库重要路口专人负责指挥,确保每位顾客购物愉快。

■ 超值推荐

1.百丽、思加图、Top、Fed等品牌满300抵150元活动,哈森、康莉、星期六千百度2.5-5折。

2.男女精品服饰大力度让利,如男女宝姿满1500送500元,满6000送2500元礼券,相当于7.5折;恩曼琳、巨式国际、娜尔思、邦宝、维格拉斯7折,Instain5折,玛斯菲尔·素8折,AIVEI7-8折,LU LU Always5-7折,MIKIBANA 300省100,MO&CO6折;蓝豹5-7折,堡尼、诺丁山、威可多、迪迪博迩6折,TOMMY5-8折。

3.淑女屋、ESPPIT、卡撒天娇、惠谊、富安娜等床品5折,家居小件类6折。

4.鹿王、春竹、帕罗、珍贝、米皇、啄木鸟、斯庆高娃等羊绒品牌5折。

5.大家电商品单件8.5折起,再满1000省100元;厨具满500省100元;小家电7.8折。老顾客持2010年前世纪新都电器有效购物凭证可领取60元电器礼券,可在家电满省折扣基础上,单价商品抵扣使用。

6.生活超市中烟、酒等全场8.8折,奶粉8折,粮、油商品8.8折,毛巾、内衣内裤、袜子、不锈钢锅具5折,卫生巾、拖鞋、日用杂件5.8折。

江南商都

家电团购夜宴

新世纪江南商都家电卖场于12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推出“疯狂夜场”活动。夜场活动家电折扣随时间推移,从5.5折直降至3.5折。无论是“冰洗彩空”等传统大家电,还是厨卫、小家电等都在降价之列:格力空调单件7.5折起,套餐低至7折,购买还加送江南商都专享好礼。志高空调7折起,松下、海尔洗衣机7折起,品牌还专门推出1299元专享价商品。美的冰箱5折起,185升经济节能冰箱专享价1398元。松下、三星彩电6折起,品牌厨卫最低3.5折起。

24日、25日市民参加预售活动,家电50元现金换购300元套餐券,在夜场活动当天即可使用。推出众多独享价商品仅限预定,如5公斤自动洗衣机799元起,品牌冰箱、品牌空调999元起,32英寸液晶电视1990元抢购,还可参加以旧换新。尼康数码相机1200万像素仅售799元,送4G卡+包。数量有限。

记者 蒲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