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提价再打折”罚款两倍
2010年12月23日 15:3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国际名牌服装、箱包、家纺饰品、南北美食、土特产……从今天起至2011年1月3日,锦汉展览中心举办“上海服装服饰暨南北食品、土特产(广州)展销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厂商、上万种商品均以出厂价直销。

据介绍,本次展览以服装服饰、食品展销为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其中首层展厅为服装服饰区,展出商品囊括品牌服装、箱包、鞋帽、家纺、饰品等,既有国际知名品牌,也有本土品牌,以及外贸服装。二层展区则为食品为主,分为干货区、鲜干区、茶叶区、名酒区、小食品区、工艺品区、小商品区等。而来自浙江义乌的小商品更是多达100多种。

折扣优惠有多少?会否存在“提价再打折”的促销猫腻?针对此问题,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与各参展商签定了“诚信折扣承诺”,以确保所有参展商品的标签上须注明售价(原价),而且该售价不得高于广州各大百货商场。如有发现售价高于各大百货商场,则按当时商品标签价格罚款两倍金额。

赵燕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