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懂 是什么让男人不敢娶你
2011年01月06日 10:20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过于完美的超人

过于完美的超人

都说人无完人,过于完美会让男人觉得不太真实,不大安全。

当一个女人总能主动跳出来为男人解决各种问题,小到生活细节,大到事业上出谋划策,仿佛能够解决男人所不能攻克的任何困难时,你肯定会说男人会爱她爱得发狂,必欲娶之而快?其实并非如此。80%的男人会对这样的“完美女人”产生犹豫和动摇,甚至认为将来自己的能力很难得到尊重和肯定。

男人自尊心很强,如果你过于完美,他在你跟前就没有价值,难以得到认同,长此以往,男人就会滋生自卑感。这种自卑还会带到他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朋友圈子里,他也会是一个抬不起头的男人,会被朋友认为是吃软饭,什么事都靠女人。当身边很多人这样说男人的时候,总有一天他会受不了,会选择离去。

男人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即使你的能力很强,在他面前也切不可表现出自己像个超人一样无所不能。适当的时候求助于你的男友,让他有成就感,必要时也撒撒娇。这样的女人能力很强,也能很好地把控两人的关系,男人更会折服。婚姻不同于恋爱,婚姻是长久的,让一个男人一辈子都活在你的光环之下,活在你的庇护之下,他永远接受不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