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爱情温度”的冷热
2011年01月11日 10:53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慢炖 6~8分

慢炖 6~8分

当你们把爱情的水一直放在火上烧却忘了添柴,那么翻腾的水花就会慢慢变小,感情中的新鲜、刺激与激动都会减弱。处于这个阶段的伴侣虽然仍旧享受着爱情的美好,但平淡已经慢慢侵蚀着你们的生活。当然,你们的分数已经算很高了,这证明你们还是有很多机会重回“沸点”的。

“安于现状”是导致爱情慢慢降温的诱因。你们已经习惯了彼此的一切,生活中的惊喜与激情正在递减。没错,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只是缺乏了继续追求爱情的动力。想要改变这种状态,首先应该打破你们惯有的“爱情常规”。周末邀上三五好友外出露营或是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只在床上和餐厅 “活动”,都能为你们的生活增添新鲜感,为你们已经“免疫”的性生活增加激情。

即便没有这样充足的时间,也可以随意地安排一些“节目”,比如去听一场户外音乐会或是参加品酒会,为你们之间增加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