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边原:80后父亲少年老成——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2012年06月13日 16: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80父亲,这备受争议的一代。还是大男孩的他们能否成为合格的父亲?第一代独生子女备受宠溺的他们,怎样教育自己的子女?2012年父亲节凤凰时尚采访多位名人,围绕这批年轻人做探讨。

边原

嘉宾边原简介:国内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拍摄过多部电影、电视作品,拍摄过多个品牌广告。主要影视作品有《夏家三千金》《四戒》《永远有多远》《黄金时代》《关东英雄》等。

凤凰时尚:印象中的80后父亲什么样?

边原:少年老成。第一个出现在脑海中的词。

凤凰时尚:身边有没有80后父亲?有无深刻的事情?

边原:有亲戚的孩子是80后父亲。感觉他们自己有时候还是孩子。喜欢打游戏,喜欢玩。由于学校出来没多久就当了父亲,所以没有太多的复杂的经历,相对简单。

凤凰时尚:满分一百份。给80父亲多少分?

边原:80分。因为80后父亲挺不容易。因为他们是第一批独生子女。被宠大的一代,居然早早成了父母。勇气可嘉。

凤凰时尚:对80后父亲的嘱咐和期待?

边原:感觉他们压力很大,希望80后父亲们放下包袱,轻松面对生活。其实不管50,60,70后,80后90后,当了父亲都是一样的。父亲这个角色需要最多的就是责任和义务。既然你选择了当父亲这个角色,那么就一定要完成好。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边原 80后父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