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疑似举办“三人婚礼” 奉子成婚成时尚?

2012年09月10日 08: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郭晶晶疑“三人婚礼”
奉子成婚成时尚?

导语:“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刚经历8年马拉松式爱情长跑,而郭晶晶之所以会仓促举行婚礼,据其表弟、内地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酒失言不慎透露是因为郭晶晶已怀有近两月身孕。

[关键词:奉子成婚]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表弟酒后失言曝郭晶晶奉子成婚

“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刚经历8年马拉松式爱情长跑,虽然过去时常曝出结婚传言,但多是空穴来风捕风捉影,近日,关于郭晶晶将于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这天嫁入豪门的消息再次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由中国光棍协会会长、郭晶晶的两姨表弟张一一策划并主婚,新科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姿将担任伴娘。

郭晶晶与霍启刚

据港媒爆料,目前霍家已将时间地点通过电邮通知给宾客,并且附上了一张新人童年照作为请帖封面。二人香港的婚礼将在亚洲博览馆举行,霍家设宴300席,每席8000港币,港媒调侃霍启刚“平民价钱娶到国宝入门”。而郭晶晶之所以会仓促举行婚礼,据其表弟、内地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酒后失言不慎透露是因为郭晶晶已怀有近两月身孕。

细细想来娱乐圈奉子成婚的人真不少。

调查加载...
 
综合盘点:娱乐圈奉子成婚的明星

孙俪

孙俪与邓超

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在上海举行婚礼。新人邓超和孙俪身着华美礼服走上台,新郎一路小心搀扶新娘,呵护有加。两人在导演高希希的见证下,交换戒指。一直未正面承认已怀孕的孙俪在现场对邓超说道:“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以此承认怀孕事实,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

刘涛

刘涛

2008年伊始,刘涛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把自己嫁了出去。400多万的婚礼啊一时间把个北京城都轰动了,这么大的排场,身白色婚纱的刘涛看上去非常幸福,当着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面,她也甜蜜地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李小璐

李小璐与贾乃亮

2012年7月,李小璐贾乃亮大婚,在行礼完成后,新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有媒体问两人是否奉子成婚时,贾乃亮表示昨天的确是双喜临门,基本默认妻子李小璐已经怀孕。

延伸阅读:准妈妈做新娘要注意

婚期选择很重要孕4月结婚最合适

孕前3个月属于早孕期,正是胎儿各个器官飞速发育的时期,容易因为污染、劳累等造成流产或胎儿发育不良;一般怀孕5个月才比较显怀,奉子成婚的准妈妈可以考虑在怀孕4个月左右举行婚礼,这时胎儿已基本成型,很多孕妈妈此时也度过了最艰难的孕早期。选择穿相对蓬松一点的婚纱,也不需要对自己的身材太费脑筋,因为也许别人根本看不出来新娘已身怀六甲。

举行婚礼少费心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

新娘最好不要穿高跟鞋,最好穿后跟高度在2厘米以下的鞋。 婚礼流程最好交由家人朋友或婚庆公司设计,自己不要费太多心。保持心情愉快。也许婚礼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小插曲,新郎或其他宾客之类的有做得让自己感觉不如意的地方,千万别因为这些小事影响到心情。

编辑结语

无论奉子成婚是不是成时尚,我们都要祝新人婚姻美满幸福!奉子成婚对准妈妈绝对是一大考验,如果在怀孕期间安排了照相、美甲、房屋装修、举办婚宴等事宜,给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要谨慎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男友 女友 幸福 结婚 小夫妻 明星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