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惹得女网友家庭不和闹到单位

2012年09月10日 11:4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作者:赵格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我心里一直有个结,我总是想不通为什么不认识的两个人可以互留电话并发消息而且还见面;而且我认为如果当初网友老公没发现这条短信,可能面的事就不是这样简单了。老公说,当时送她时没有多想,一是好奇二是觉得人家提出后不好意思拒绝;发短信是网聊的延续并没想发生什么。这样的话我应该信吗?

这段时间的生活我们会经常拿这件事说,而且这件事后我就变得猜疑,不是太相信他。老公烦了,他认为既然解释了而且真的没什么事,我一直纠结这件事就是不信任他,说如果真的放不下这件事就分开冷静一段时间。

赵老师,您认为我应该就此放下这件事,向从前一样信任老公吗?

格羽回复:

其实,这年头,男人女人在网上聊聊天聊出了感情,也特别正常。特别是当婚姻生活缺乏激情的时候,网络给人的刺激和想象,就会让人得到放松,于是,男人和女人就不知不觉地对网络上那个虚拟的人付出了感情。

这时候,有些人会把网络和现实分得很开,而且也不会让网络影响到现实的婚姻生活。但很多人就渐渐搞糊涂了。特别是男人,天生的征服欲和好奇心驱使他们把这份虚拟变成真实。于是就会有很多人从网络走到现实生活中。这对于那些已婚男女,这就麻烦了。

回到你的案例,男人在感情上开个小差,也不是不可以原谅。你的老公属于“偷鸡不成蚀把米”,就当他没偷成吧,惹得对方的老公来单位闹,算是出了洋相丢了面子。相信他暂时也知道代价和成本了。

其实,这事儿已经过去,不管出轨没出轨,都已经过去,不用想不开,也不用怀疑。男人发短信给陌生的女人,就是挑逗,就是试探,就是有企图。这个也特别正常。这是男人的本性,追逐更多异形的本性。

好在你老公还没惹出更大麻烦,所以这事儿暂且不用提。至于信任不信任,夫妻之间还是要信任为好,至于内心是否稍微留个神便好。你需要懂男人,懂男人的本性和劣根性。了解了,对于他的行为便也不用纠结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网友 老公 单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