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除了妻子之外 男人一生还爱这4个女人

2013年06月19日 07:59
来源:爱美网

导语:有人说,一辈子至少要遇到三个人,一个是爱自己的人,一个是自己爱的人,另一个是和自己结婚的人,这话适用于男人或女人身上。于是,便有人说男人的心里藏有许多女人。

男人心里不止你一个女人哦

可是,不管男人心里藏有几个女人都好,他的心底只会有一个女人,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不管以遇到的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改变他的看法。

别以为男人对感情的执著在表面上看似乎逊色于女人,实际上是高于女人的。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将感情轻易的分割成若干份,来游离于感情的戏耍之中。

所以说男人心里是会藏有许多女人,因为社会赋予了男人许多个不同的角色,有丈夫、儿子、父亲等等。所以,他也许把他生命中饰演不同角色的女人藏在心里,记挂在心里。可是要说到爱情,那么,男人的心里永远只有一个不可替代的唯一。

1、母亲

母亲在男人的心里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是母亲给了他生命,哺育了他,所以不管他处于何时何地,他都会把母亲时刻记挂。

很多女人,经常会傻傻地问男人“如果自己和他的母亲同时落水,那么他会先救哪一个”。这是一个很傻的问题,如果男人回答会先救母亲,那么女人会说男人不够爱自己,如果说先救女人吧,女人可能会觉得男人没有良心,不够孝顺。不管男人的回答是什么,他内心最想说的答案是先救自己的母亲。

在男人眼中,母亲是唯一的,不可取代,而妻子,如果没有了,可以再找一个。现在离婚率居高不下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而导致离婚率激升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婚姻中的婆媳关系不和。母亲觉得女人抢走了自己多年的孩子,而女人又觉得婆婆霸占着自己的丈夫不放,婆媳关系演变成了争夺男人的关系战。

精明的女人要记住,不管你再怎么优秀,不管他有多爱你,母爱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不要让他在你和他母亲之间选其一,这是一个历史难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