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我“冷漠”的母亲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小时候妈妈总是把我丢在一旁。模糊的记忆中,清楚的,都是她的背影。 有时候妈妈会让人觉得有点冷漠,甚至觉得她没那么在乎我;有时候妈妈很严厉,总是拿我与别人攀比;有时候妈妈也常常让我感到难堪……

导语:小时候妈妈总是把我丢在一旁。模糊的记忆中,清楚的,都是她的背影。

有时候妈妈会让人觉得有点冷漠,甚至觉得她没那么在乎我;有时候妈妈很严厉,总是拿我与别人攀比;有时候妈妈也常常让我感到难堪……

但随着我慢慢长大,过去的回忆里浮现的不再是妈妈严厉与冷漠的背影:哪些叮咛与限制,那些关怀与不舍。妈妈在乎的,从来就不是掌声,她是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忠实粉丝,妈妈,加油!

小时候,妈妈总是把我丢在一旁

记忆中,都是她的背影

有时她有些冷漠,甚至让我觉得没有那么在乎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养儿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为母亲加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3/b3dd66ab-47db-43b8-a88d-6c66f2cbd27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