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个男人都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新时代的女性,应该经济独立,不能太依靠男人成为寄生虫。当然能成为寄生虫也是她的本事。但是,也不能太过了,倒贴的女人结局都不是太好。 历经3个男人没得到幸福 网友来信: 我1980年生,老家河南

导语:新时代的女性,应该经济独立,不能太依靠男人成为寄生虫。当然能成为寄生虫也是她的本事。但是,也不能太过了,倒贴的女人结局都不是太好。

历经3个男人没得到幸福

网友来信:

我1980年生,老家河南人,在北京上大学,后一路上研究生,后留学,一切都很顺利,在研三时候时候第一段感情结束,我做了总结,我很强势,让男人找不到我小鸟依人的感觉,由于那时候还很年轻,感觉什么都不懂,从没有同居,于是去留学。

在异国,在没有人关心的情况下,一个美国男子对我不错,也许还带那么一点虚荣心,我和那男子在2007年休学回中国来办证明结婚,也许是我和他真的没有缘,我发现他吸毒,本来就不是很爱他,然后迅速分手,由于怕那男孩子报复,而且也休学,就没有回去继续上学,就在国内找了个不错的工作,然后找了各方面不错的人结婚了。

后来,我结婚了但又离婚了,缘由是因为另一个男人L。

其实,结婚前我就认识L,只是后来失去了联系。前夫家很有钱,但是我的脾气不是很好,他妈妈总挑我的毛病。

结婚期间,我在网上的游戏室里再次见到L,那是于是加他,于是在我脆弱期我爱上他,但是我不想有我已婚不在场的证据,我们那时候谁都没有说喜欢对方吧,在2008年8月和前夫离婚后,我准备继续去上我的学,在走的前一晚,那时候L还不知道我已离婚,我问他还有没有什么话对我说,他都没有说喜欢我,也没有叫我留下。

然后我在上海转机的时候告诉他,我离婚了。由于打电话也看不到表情,我只是很失望的就去了美国,但是出去后,遇到莫拉克台风,往中国打不了电话,MSN也上不了,我感觉我要疯了,我是彻底的爱上了L。后来我们倒时差地天天聊天、写信,感觉天天都在一起,于是我做了大胆的决定,他也支持我回国,说不介意我的过去,于是我于2009年9月初找洛杉矶的师兄帮忙又办了继续休学。

回国后,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日子,我没有去他的城市,我回到了我以前住的城市,因为我自己买了房子的,我就着手装房子,买家具,幻想和他在一起过我们的二人世界,我们天天在QQ上聊天,打电话,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

2009年11月,他和他们研究院的老师一起去西藏做实验,那几天我们都体会到了不能这样下去了,相思让人老了很多岁,他从西藏回来的时候,我就放下这边的所有去了他的城市,为什么那时候没有找工作呢?是因为我高不成,低不就。

去他的城市就要租房子,我不愿意,我就等他毕业我们一起出国,虽然第一次见面他发现我和照片不一样,但是他还是没有介意,还是给我送了花,还是给了我最真的拥抱,我问他要看我的身份证不,他说不用,第一次开房的费用都是我出的。

2010年4月,由于他开始忙,我在家也很无聊,就在一个国企的理赔部上班,但是我没有用我自己的名字,因为我接受不了一个留学生去了那么差劲的地方。由于老总是我姑父的朋友,知道我干不长,也没有过问文凭的事情。

但是就是这里我犯了个错误。我没有告诉他我用了个假名上班了。实际上我上班那名也不是假名,是我离婚后,我家人为了不让我以后结婚受影响,所以就用我姑父的关系,办了另一个户口,但是这一切我都没有告诉他,因为我认为我等他一毕业我们是要在一起上班的,这个单位我也干不久,我要告诉他了他要怀疑怎么办,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很多时候说道嘴边,我都咽下去了。但是我告诉他我单位的电话号码了。我也用单位电话给他打电话。

4月底一天,他打我办公室电话找我,同事告诉他没有他说的那人,然后他就说我骗他,我就解释,给他看我的身份证,毕业证,硕士学位证,但是他还是有疑惑,就从这开始,我们的关系急剧下降,他认为我骗了他,但是我们都不知道我骗了他什么。

因为交往的这一年,基本上是我打电话给他,我还给他寄钱,为了维护他那自尊,去他城市看他的时候,我都没有上城墙,因为我知道上去要收门票,而他是不愿意我给的,我也不愿意他给,于是我基本上不去哪玩,和他在一起,我也只吃便宜的饭菜,因为和他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春节前我也带他去了我家。

他就一直怀疑我,就经常吵架,有时候我也想要不就算了,爱他就应该让他更幸福,放弃他算了,我也过的很累,就那次后,我们单位的同事就知道我上班的名不是真名,也爱说说闲话,所以真的很烦。于是我也辞职了,我又失业了。

于是只要一吵架,我就会说;你天天这样怀疑我,我也很累,我们分手吧,但是他以前是不同意分手的。有一次我都被他气晕倒下去了。当时我们正在上视频,然后我想这样还不如死了算了,我就用刀子在我的手上刺,他是看到的,当时手就肿了,流血了,说再也不逼我,于是我停止了我的动作,由于我一直没有上班,我们已经没有能经济出国去上学了,他就找工作了。

6月底他去新单位报到了。那时候说好了他去新单位的时候我送他去,但是他没有愿意,就这样拖到7月,我开始在他的城市找工作,他说他帮我投简历,我不愿意。因为我怕以后吵架什么的,他会说我工作都是他帮忙介绍的,我不想让他有说这的理由,我只想靠我自己。

他又说我骗他,他就开始到处去查我,去核实我,搞得我的神经衰弱加重,(我5岁时看到一小孩子被车压后,我回家跳了皮筋,我就认为我腿上有绳子栓住我,青春期的时候还看了医生,后来经过心理调节,也愈。)所以我狠下心说分手,然后他说好的,说他也很累,我说去他的城市,但是他拒绝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个男人 告诉他 许是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