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个男人都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新时代的女性,应该经济独立,不能太依靠男人成为寄生虫。当然能成为寄生虫也是她的本事。但是,也不能太过了,倒贴的女人结局都不是太好。 历经3个男人没得到幸福 网友来信: 我1980年生,老家河南

这下是我犯贱了,我放不下他了。我真的对他好好,他说他想吃这边的水果,我早上很早就坐车到农家的树上去买,买空运寄给他,我给他叠纸鹤,我给他织毛衣。

8月1日我们正式分手,我喝了很多的酒,本来有胆囊结石,这下成了急性胆囊炎,做了手术,好痛苦啊,住院期间,他也给我打电话,也关心我,我真以为我们会和好了。出院的那晚我给他打电话,但是他说我对他的爱对他是种折磨,说不能包容我的脾气。还说我当初离婚他是不知道的等好伤我的话。反正就是决定不和我在一起了。

后来我家人就过来陪我,只要谁一提到他的名,谁一提到他的城市,我就会莫名的哭,不爱说话,也不怎么吃饭,瘦了很多,这还不是最惨的,惨的是留上学那边休学已满,没有去报到办手续,学校发通知说我自动放弃。

这下我连学业都没有了,但是他还说他怀疑我,我就再给他看我的所有证件,包括上学的获奖证书,每次一个问题解决,又会有新的问题产生。但是他还是不相信我,我一气就把所有的证件都给扔了。我当着他的面撕了我的毕业证。

慢慢的一月4次心理治疗,我已可以做到放弃,我想把这边的房子卖了让他在他的城市买房子,因为我知道他没有钱,我想让他在女人面前更有资本一点。但是我舍不得卖,因为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我建立的以为我们的家,于是我就说把钥匙给他,我不要了。我送给他,让他卖,但是他没有要。

后来他告诉我有女友了。他说那女孩子只是一个普通私企的文秘,是偶然认识的,我越听越气愤,因为我们分手我做了总结:第一,他认为我骗了他。第二,我有过去,还有神经衰弱,怕我以后有什么他需要照顾我一辈子。第三,就是他已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因为我的父母,我的朋友以前就都说他绝对有女友了,要不不会变得那么快!

于是我貌似做了疯了的举动,我居然叫他打1万块钱在我的卡上来买我这一年的感情。我认为我这样做都在践踏自己的自尊,但是我情愿把钱捐了都不便宜他,一年多来,我对他从来没有外心,而他却这么对我。

就在青海的那晚,我割动脉自杀了,我是学医的,我知道怎么死最轻松,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结束我的生命。看到血从血管里冒出来,我居然笑了,我知道我变态了,我给我家人打电话,给前夫打电话了,当初是我也有不对,何况后来他还到美国找过我,我坐火车去北京时候,他还开车一直追着我,但是那时候我没有见他。

想到这些,我就哭了,说如果人有真的下辈子,我要做他的妈妈。他问我怎么了,我给他说我在那里,把我的骨灰领回去。他知道我在青海,他估计看到我的MSN签名档了。就查我住的酒店,打120,,很幸运,也许是我怕死,求生欲望强。我活下来了。

医生叫我输血,我不愿意,住了1天院我们就从青海回来了,我现在脑海里就想死,家里人都怕离开我半步。我坐在电脑前给你写信,一直哭,一直哭,我妈妈也陪我哭,姐姐,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下去,可是我真的心好累。

有时候我都认为我是死了,我真的好痛苦,我知道我自私,让年老的妈妈还为我担心,让朋友些为我担心,但是我输了,我输得好惨,我输给了一个普通的文员,我付出了全部为什么换来的是这种结果呢,我应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去他的城市抽他两耳光。

我真的好痛苦!请您相信我。我真的没有骗他,如果我骗他,我不会那么对他,骗子会倒贴钱给他用吗?骗子会去骗一个没有钱的穷学生?

格羽回复:

你最大的问题是:把感情和男人看得太重。其实,家人和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我在《被单身》里曾写过一句话:“你把男人看得太重,男人可能就会把你看得很轻。”这就好像跷跷板一样。

因为看得太重,所以患得患失,所以会迷失了自己。

第二,谎言埋藏了危机。

生活中虽然不能做到百分百没有谎言,但是在关键问题上,是不能跟对方尤其恋人撒谎的。比如涉及到身份的问题,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爱情就像狼来了,最后剩下的呼天抢地的局面,到最后,他不再相信你了,就算你真的把心掏给他看,他都无动于衷了。

所以,这场失败的感情,你是有责任的。以至于你在这场感情里,虽然投入了很多,比如你说投入了身心,投入了金钱,但最后无法得到尊重和尊严。

第三,女人倒贴的爱情太没有尊严了。

新时代的女性,应该经济独立,不能太依靠男人成为寄生虫。当然能成为寄生虫也是她的本事。但是,也不能太过了,倒贴的女人结局都不是太好。

到最后,你不平衡,他也觉得没自尊,大都不欢而散。

你和他存在了很多的问题:门当户对的我问题,你是城市女海归女,他是凤凰男。你有过婚史而他没有,说不定你比他大。这些都是埋藏的问题。随着他的成长,随着他渐渐走入社会,随着他和周围的人的比较,他会渐渐地挑剔你的问题。其实你可能还是原来的你,只是那时候在他眼里,你的优点渐渐被忽略,而缺点却被放大。

你现在要做的:

第一、调整好自己的身体。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了,你才有心情有能力去爱和被爱。没有一个男人值得你为他放弃生命,除非他为了你放弃生命。就怕一同相邀跳悬崖的人,你跳了,他却没有跳。那太不值得了。

第二、赶紧让自己找个工作,让自己忙起来。

作为女人,应该有自己的方向,有自己的目标。你为了男人,为了感情,何必作践自己。

你看看周围,多少貌似卑微的人在努力地活着,那些刚毕业的大学生,为找工作而烦恼,为房子而揪心。

第三、切忌不要再撒谎了。

你需要真面目示人,离婚也罢,其实也很正常。重要的是你懂得去面对。一旦你面对了,你内心就没有负担了。那时,你的内心才会真正的得到自由。

第四、断了这个男人的关系,永远地忘记。

你们还没真正生活在一起,要在一起,问题会更多,你根本就无法负荷。有些爱情,爱得死后轰轰烈烈呼天抢地,可是一旦随着时间推移,回头看会觉得自己好傻。

相信我,也许一年两年后,你就会有此感受。对于这样的感情,就需要埋葬起来的,甚至丢到大海里,好像不曾有过这个人。

用伍佰的歌词,对自己说:“我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不会再提起,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专家简介:赵格羽,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编剧,著有《一辈子做女人》、《被单身》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个男人 告诉他 许是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