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让女人减寿的5种男人
2010年04月01日 16:5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刚刚看了个新闻,话说某地区的某部分男人,不顾天寒地冻,依然雄赳赳气昂昂地在小树林或简易棚里实行嫖娼计划。出轨比嫖娼高级,能够出轨的男人,都有享受暖气的能力。所以,我敢肯定,这个女人的老公近日依旧还在出轨,而且怀着能出轨时就出轨的大无畏精神。

毋庸置疑,这个女人的老公是毫无廉耻的,这个女人是悲哀可怜的。老公的毫无廉耻在于道德败坏,女人的悲哀可怜在于坚持纵容。这里面,谁都有错。女人是受害者,但也是祸害者。软弱胆怯、过于天真、难以独立是女人的天敌。

呵呵,问我怎么办,该不该离婚。我的答案只有一个:想尽办法将婚彻底离掉,坚定不移地把这个男人丢掉。因为,这样的男人只会让你减少寿命。如果不想活得太长,可以不听我的。

既然说了这么多,干脆接着话题说说最容易让女人减少寿命的几种男人吧。女人们要是遇上这几种男人,还是跑为上策。

第1种:出轨成瘾的男人。

比如这个女人的老公。前几天看到一个女性调查,说男人偶尔出轨是可以原谅的。我觉得这个观点很傻。怎么样的出轨才叫偶尔?一个月一次是不是偶尔?一个季度一次是不是偶尔?一年一次是不是偶尔?如果一个月一次也叫偶尔,那一年就有12次,这样的出轨也是可以原谅的?从男人的角度来说,如果第一次出轨不受惩罚,获得圆满成功,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直至若干次。女人的原谅,是对他们出轨的莫大鼓舞。男人出轨,是对女人尊严的无情糟蹋。尊严比生命重要,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心甘情愿地原谅。

第2种:暴力虐待女人的男人。

这种男人没什么好说的。女人要是缠着这种男人不妨,不说如何如何减少寿命,直接被打死也极有可能。

第3种:不给女人任何空间的男人。

这种男人已经远远超越大男人主义,直达变态之境界。他对女人,首先易见的是怀疑。怀疑这,怀疑那,连眼睛都不敢眨太多眨太久,生怕稍不留神女人就会背叛他出卖他。于是,女人没了自由。爱一个女人,就要学会给她空间。对于不懂这道理的男人,女人最好赶紧处理掉。

第4种:软弱无能不求上进的男人。

没有哪个女人不渴望自己的男人事业有成大富大贵。但是,渴望归渴望,现实归现实。渴望中的男人只是少数,其余的都不在这个范畴。但是,就算出息不大,男人也不能消极败退软弱无能不求上进。对于如此不行的男人,女人跟着一辈子也吃不到福,反而累死累活。

第5种:死气沉沉毫无生趣的男人。

只要稍微一瞧,都会知道这种男人不会活得太久。哪个女人跟着他,除非有非一般的意志,不然也不会活得太久。丧气话不说太多了,但我说的完全是老实话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