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曝背后原来有女人
2010年04月01日 16:50 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舞美师爆何炅辞职,一时间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何炅日前借李维嘉微博澄清辞职传闻。北外和湖南卫视的工作都没有辞掉。还会尽全力把现在的工作做好!

近日,有网友又爆出何炅的幸福生活。这位网友写道,随着何炅辞职被传开,让人再次关注这位耀眼的明星。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喜欢他的Fans最感兴趣的。他与美丽妻子王菁的甜美爱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知,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艺人们的爱情越是平淡越能够长久,这种平平淡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在主持的娱乐节目中,大家都喜欢调侃何炅是个大龄青年,而对其婚姻的归属同事们也是缄默以对,这种反常的举动似乎与何炅主持节目的张扬截然不同。有人说,别看台上的他们神采飞扬,台下的他们或许另有一番景象。

何炅与现在的娇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妻子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何炅和王菁两人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珠联璧合,创造了一段佳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