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影后屡屡败给平凡女
2010年04月01日 16:5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上影帝影后,爱情婚姻就会完蛋?刚刚和老公甜蜜亮相奥斯卡的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最近家丑不断,老公被爆出劣迹斑斑的出轨史,两人婚姻亮起红灯。而在此前,已经有5位影后乐此不疲地用分手或离婚证明着魔咒定律——奥斯卡,似乎和爱情不能并存。记者/刘婧

part1:

奥斯卡影后

婚姻岌岌可危

今年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前脚刚刚捧着小金人激动流泪,后脚她老公杰西·詹姆斯就被爆出婚外情。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短短两周内四个“小三”纷纷浮出水面,热闹得足以凑成一桌麻将。面对丑闻,桑德拉不得不搬出爱巢、取消首映,至今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A.老婆捧金人,老公曝丑闻

桑德拉老公劣迹斑斑——

1号劣迹:就在桑德拉拍摄获奖电影《弱点》时,她老公搭上了模特儿米歇尔·麦克吉,米歇尔告诉媒体,当初她为了找工作,于去年发电邮给身为电视人的杰西,这段婚外情维持了11个月被桑德拉揭破。

2号劣迹:1号刚爆料,杰西就被指和脱衣舞女梅丽莎·史密斯有染。她曾于去年5月因袭警被拘捕,就在她向国外小报自爆与杰西婚外情的同一天,又因酒后驾车被捕。

3号劣迹:布里吉特达盖尔是一名摄影师,她自曝2008年杰西曾雇佣她拍照片,现在手中掌握着与杰西秘密交往一年间的短信及电子邮件。

4号劣迹:目前这位尚未公开姓名,可怕的是她与杰西直到1号事件被曝光后才结束关系。她声称自己同样拥有上百条短信、电子邮件以及照片作为交往证据。

5号劣迹:杰西曾在2007年因性骚扰被控,最终花了一大笔钱才了事,当时他与布洛克已经结婚了。

6号劣迹:他和布洛克相恋时,刚刚甩掉怀孕七个月的前妻。

B.影后忙事业,疏于防小三

桑德拉爱情告急需自救——

事业上,桑德拉·布洛克符合美式主流思想,信奉爱拼才会赢。但是爱情上,这位傻大姐很不“美式”。面对愈发嚣张的小三,桑德拉搞起了鸵鸟策略,至今没有回应婚姻问题。大家猜测,她很可能正在考虑原谅这个稀烂的老公。

事实上,她是第一个知道杰西跟米歇尔偷情的人,但她当时并没有选择离开,是她的姑息纵容使得对方一次次大胆背叛。在桑德拉扮演的电影里,她总能在爱情危难时逢凶化吉,而现实生活里,她只能自己救自己。

有人说,桑德拉忙于拍《弱点》,对小三疏于防范,于是让男人有机可乘。但事实证明,这样一个男人是守不住的。看以上劣迹,小三一个比一个糟糕,与桑德拉健康、阳光的形象大相径庭。杰西在道歉时说,怪自己没眼光,而本质是,他根本经不住任何诱惑。

正如一位粉丝所说:“不要害怕所谓的‘奥斯卡魔咒’。真正的魔咒是跟一个不值得爱的人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