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自曝情人节没人陪
2010年04月01日 16:51 衡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若英自曝情人节没人陪(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全城热恋》内地票房已超过8000万人民币,将于下周挑战破亿大关,女主角刘若英(奶茶)23日闻讯很开心,同时希望该片本周台湾上映时,能同样获得好成绩。她片中和张学友的感情平实却最获观众好评,但被问到情人节怎么过?她笑说自己度过,只有爸爸传简讯祝福。

《全》片是刘若英睽违一年多的电影新作,她在片中饰演一名足疗按摩师,因为一通传错的简讯,牵起她和张学友的浪漫情缘。该片自11日起于内地上映,十天票房突破八千万人民币,下周可望站上“亿元俱乐部”。过去大陆爱情喜剧票房多在几千万左右,章子怡的《非常完美》站上九千四百万票房,已经是此类型片的最高纪录,《全》片将有机会追过《非》片成为爱情喜剧票房冠军。

刘若英透露,她的春节假期除了两三天与家人团聚,大多时间都在为四月发行的唱片配唱,还给自己取了个“冲匆小姐”外号,忙完香港、大陆宣传,便忙着办年货和录音。今年的情人节,她独自度过,她说,爸爸一直知道自己辛苦,前几年一个除夕夜里爸爸出门很久,问他去了哪?才知道是出门替她祈求快乐,让刘若英感动得热泪盈眶。

《全》片内地票房开得热辣辣,但拍摄时为了剧本的季节设定在夏天的最高温,因此片中演员总是满头大汗,刘若英笑说:“导演为了让演员看起来流汗流到很油很腻的感觉,所以每个演员身上都会涂橄榄油制造效果,只有我因为汗流得太多,不但不用涂油,还要不停把多的汗擦掉。”电影上映后,观众及网民热烈讨论哪段感情最动人?没想到她戏里和张学友之间的感情,虽不若徐若王宣 等人的桥段有吻戏,青春而激情,却被公认为最写实也最动人的一段爱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