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小三 我约法三章
2010年04月01日 16: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虽然我现在能够养活自己,但既然你是我的男人,我是你的女人,希望这个家仍然能够感受到你的温暖支撑,一个月****元生活费吧。你知道我要的并不多,这是考虑了你的实际情况后确定的数字,不希望你拒绝,因为,还是那句话,你选择了拥有第2个家,你就得多少为这个家意思一下。

为了我们的关系稳定持续,我放下了一贯的清高,摆出这样主动的姿态,这不是我的个性,所以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但是没办法,因为在一些事情上,你比我还不善于主动,面对问题你总是习惯于掩盖、模糊和退缩。两人之中总要有个主动提出问题和沟通问题的人,才有利于关系稳定持续。

我们都有亲人。你不忍心让你的亲人伤心,所以不离婚,我呢,已经让我的亲人伤心过一次,更不忍心让我父母因为我没有男人的关爱而继续伤心。你也有女儿,请换位想想,将心比心,自然应该能够感同身受。

男人总是埋怨女人要名分。现在我想通了,我不要名分了,你们的婚姻坚如磐石也和我无关,但我不能不要你应该给我的一部分现实生活。爱情不可能永远在真空中存活。如果我们是真爱,就应该敢于直面真实,而不是涂脂抹粉掩藏本质。掩藏本质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导致失败。而直面真实并不会损害真爱的美好,只会更加坚固真爱的根基。我既然成了你的外室,我就要和你端正态度,庄严地面对真实的现状。

当然,既然我是你的女人,你肯定也对我有些希望,不必遮遮掩掩,坦率说出来吧。

在某些人的眼中,我肯定是卑微的,我能想象出,我会被某些眼光和唾沫所轻蔑。但是,谁让我爱你呢?只要我们俩心甘情愿这样继续,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都不在乎。

等我老了,不能继续跟你爱下去的时候,回想我的人生,我不会觉得悔恨,因为那么多年一直有个好男人照拂过我。如此,老来的孤单也可以忍受吧。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谁能代替谁受罪、谁会陪谁一起死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鱼顺顺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