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三说话:促进爱情“优胜劣汰”
2010年04月01日 16:54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这个到处充满“小三”的社会大环境,促进了爱情的优胜劣汰,整合了婚姻资源的优化配置。这样说,并不代表我们认同或者支持小三行为,也不是煽动女人的小三欲望,而是从社会化进程的高度去看待充斥着小三的社会婚姻大环境。用两分法看问题,小三的存在也推进了社会婚姻资源的优化配置。

每个女人都可能成为小三或者被小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每个女人都可能面对小三或者成为小三

“渣打小三门”继《蜗居》之后让小三的话题持续升温。每个小三的故事都不一样,每个成年女人都有面对小三,或者成为小三的可能,小三已经成为社会性问题。面对小三蛮横切入婚姻生活,大多数女人是愤怒、惶恐和迷茫的,在渣打小三的事件里,无论是男主角或者女主角,又或者渣打银行的小三,都用着优雅的方式诠释着当爱情或者婚姻面临三人的局面时的态度。

当我们谈及 “小三”这类特殊群体,大家多是抱着鄙夷的态度。她们当中确实有一部分只为追求金钱或利益,不择手段的去破坏别人美满的家庭,危害了社会的稳定团结。这种行为是为人所不齿的,错误的小三是爱情和婚姻的破坏者。据美国某杂志2005年的情感调查数据显示:由于第三者插足导致男女感情出现问题占15%~20%,小三在这个时代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风景和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男人找小三的行为貌似理所当然,当初幸福美满结合的自由婚姻,经过三、五年甚至十年八年,大多难免有“心理疲劳”或“审美疲劳”的感觉,需要换一种更口味或者满足一下男人的征服欲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