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三说话:促进爱情“优胜劣汰”
2010年04月01日 16:54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然而感情出现背叛的男女身份或期盼往往并不对等:已经有妻室儿女的男人偷个女人不过是吃腻了炸酱面想换米饭;而小三多半是形单影只地咀嚼着孤独,渴望有个归宿才决定献身。但献身换不来归宿,这是多数小三的命运。但透过这场优雅的爱情保卫战,男人许小三承诺,会坚定地等待并且站在她的身后。瑞信女得到的是丈夫和小三的劝退,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到结果。

单纯从爱情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小三的正确和错误之分就不能一概而论。作为女人,你有没有逆向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因为小三的出现,使得爱情优胜劣汰,达到婚姻资源的优化配置?正如渣打小三给瑞信女的回信,“同样作为一个女人,我想问你,难道你不应该有更好的生活吗?如果有比躺在别人丈夫的怀里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躺在一个恨你、不支持你并想抓住一切机会离开你的男人怀里。”

二、面对小三,女人该如何选择

小三的出现是对你们爱情和婚姻的检验,你们的爱情优胜劣汰。小三很可能出现在你们的生活里。那么作为女人,应该如何面对小三?

1. 如果你还要他

对于这个男人,如果你们有良好的感情基础,如果你一直都在深深爱着他的话,那么他找小三的事情是可以原谅的,至少你应该给他一个在你和小三之间做选择的机会。据某情感类权威网站长时间的跟踪调查数据显示,至少有80%以上的男人找小三并不是蓄意而为。当男人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你一定要考虑:你们的生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每一个男人找小三都是有原因的,他也许告诉过你:他讨厌你的父母为你们安排好的一切,让他失去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你从来不给他留面子;你一成不变的发型让他厌倦;你给予的爱过于沉重,他有点承受不起……

知道这些婚姻问题中的关键,你就要做出努力。爱他,就给他一点空间,帮助他解决他和小三之间的问题。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你们之间的情感,婚姻生活会慢慢走向正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